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全成就达成方法图文指南

2017-06-24 18:06:59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ToujoursEnLigne 我要投稿

第3页:收集类成就

展开

收集类成就

成就图标 成就说明
游民星空 Press Sneak
You read all the e-mails on Talos I.
读遍塔洛斯一号上的所有电子邮件。塔洛斯一号上可以找到近200封邮件,成就描述上说是"所有",实际上在你的阅读数量达到135封时就可以获得这个成就了,很容易。
感谢好友@Chaz 提供的准确数值~
游民星空 TranStarGourmand
You consumed one of every type of food and drink on Talos I.
品尝过塔洛斯一号上的所有食物和饮料。最简单的收集类成就,虽说是"全部",但和上面全部电邮的成就一样,到达某个数值就能解锁。只要注意路上多找吃的喝的,一般在第一次到职员宿舍的时候就可以解开了,很容易。
游民星空 Dear Future Self
You found and listened to all the messages you left for yourself.
找到并听取全部你留给自己的音频档案。整个游戏当中仅有几个你自己的音频记录,非常容易找到,不做过多讲解
游民星空 Psychometry
You found and listened to all TranScribe recordings.
找出并听取游戏中全部TranScribe录音。比较棘手的一个成就,因为一些TranScribe只能从活人身上取得,因此需要你电晕或者杀死这些人,最好在下手前先存个档,目标身上没有TranScribe录音就重新读档不管他。
游民星空 Missing Persons
You located all employees on Talos I.
找到塔罗斯一号上所有TranStar员工的下落。你可以利用各个部门安检处的电脑来追踪所有员工的位置并前往标记位置寻找他们。已确认下落的员工会在安检处电脑上用"√"标示。
游民星空 Prism Master
You read the entire Starbender series and don't regret it.
阅读全套的《星辰扭曲者》系列。全书共有六册,详细位置请见下面的独立讲解章节
游民星空 Coffee Break
You found Dr. Calvino's secret stash.
找到卡维诺博士的秘密贮藏。进入到卡维诺博士的工作站后,可以在下图所示位置找到他的随行杯,之后放到天平上就可以打开卡维诺博士的秘密贮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