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实用单排技巧、武器推荐及攻楼方法

2017-06-26 11:13:43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Boxing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中有许多单排需要知道的基础知识及技巧,这样才能离吃鸡更进一步,例如攻楼、舔包、打包以及武器选择等。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Boxing蚣”介绍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实用单排技巧、武器推荐及攻楼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跳伞时观察好其他人是在哪个方位,开盘找到大枪(手枪不推荐)就过去找他,要快。很多时候他们还在翘着菊花在捡东西呢。不过杀多了可能段位起来后很少见过小聋瞎了,会在房子里卡楼梯口。

  2、捡东西习惯性按tab然后一边换弹一边快速把子弹或者其他东西拉到自己身上。能够同时移动更好。很多次我就是这样比人家拿的快抢得先机的。

  3、一定要思索优先级。开盘大枪+少量子弹>手枪+子弹>防弹衣>头盔>急救包/箱>饮料>背包等杂项。开盘你的空间非常有限,如果实在不够防弹衣往往会帮你扩容一些,但是不是见啥都拿,像绷带背包这种东西还是从敌人身上拿把

  4、一挑多或者独狼吃一队的核心在于两把大枪甚至加上手枪,换子弹太慢了,打倒一个人千万别浪费子弹时间补,仔细观察倒地的动向,有时候还可以钓鱼的。一个弹夹杀一两个,人家以为你在换弹冲时,在掩体后一晃换枪继续打。一般一吃二很简单,吃4个就得看情况,有时候是在建筑外被包围就很尴尬。

  5、顺手的枪是如虎添翼。我这里推荐几把枪吧。

  攻楼:s686+扼流圈>uzi>akm。

  野外:狙击,m16两种或者ump,akm,scar都是可以的,顺手就好(akm很难压,我更倾向于auto攻楼和远距离点射的均衡时才用)。

  霰弹枪我用着很有毒,s686是最猛的,基本上除非你3级头3级甲不然攻楼两枪很少有不死的。[现在修复能瞬间打3发的bug,算是削弱把]s12k火力也不错,但是没扼流圈有时候达不到瞬秒,不太喜欢。其他霰弹一枪人家不死估计你也差不多了。

  6、攻楼技巧:

  进门千万别压脚步,别蹲,人家占先机你还不灵活,当靶子打。

  两种进门姿势,推门然后卡视角检查有没有人。或者推门立马侧向跳进去。(个人更推荐后者,经常让人家霰弹打空了直接摁着打。)

  要熟悉楼的几个结构,直接预瞄最有可能蹲人的拐角,楼梯口,有必要就震撼弹开路。

  我攻楼一般用的是第三人称瞄准扫的,这个问题有时候导致子弹分布太差,人家直接爆我头或者霰弹秒人。但是第一人称不能卡视角,所以这个见仁见智吧。

  7、打包的顺序,是先喝饮料然后打医疗包,虽然会浪费一点,但是在更短时间内加移动速度可以应付一些突发情况(例如时间根本不够打医疗包,敌人冲掩体了),在毒里移动速度还有饮料的持续抗毒都是很棒的(吃人打法一点都不缺医疗)

  8、打稻田决战的时候,亚服往往屁大点圈趴了十一个那样……把你手头所有的破片雷全部扔出去,说不定有惊喜。然后能扔的全扔别吝啬,背上的枪,背包是你暴露位置的根本,玩麦田决战的时候不知道用这点坑死多少老外。

  顺带提一下,很多时候你看着能够打到,其实这游戏的瞄准系统有问题,麦田你趴着很难打到人的,往往打地上或者往目标扫空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