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武器蓝图收集攻略 丧尸围城4全武器蓝图收集地点

2017-06-27 14:43: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西脊

展开

西脊

  共11份

蓝图28:杆道夫

  在老城区通往西脊入口北面的民宅,弗兰克需要从后门绕进去,只见这个车房内的蓝图处于一个上锁的储物柜中。

  它的钥匙其实是在该房屋正门入口右侧的卧室窗台桌上,打开车房储物柜就可以获得杆道夫蓝图。杆道夫是由草坪装饰品和棒类组合而成。

  杆道夫能够释放类似RPG的飞弹,而且有150发之多,另外它的连击技能是释放出两排陶瓷娃娃向前途径。

游民星空

蓝图29:魔杖

  在西脊避难所东南面旁边也就是获取杆道夫的西面房屋内,在壁炉前的茶几上可以拾获到魔杖蓝图。

  它是由魔术棒和化学物品组合而成,前者多数出现在圣诞装饰品所在的场景,后者基本遍地都是。

  魔杖非常有意思,它放在近战装备栏中,但每次挥棒都会消耗使用次数,它的金闪闪能量会将敌人变为姜饼人、麋鹿等圣诞装饰物,而它的连击技能则是将周围的敌人震飞。

游民星空

蓝图30:玻璃手指虎

  前往西脊的避难所向武器摊贩购买永久升级项目——玻璃手指虎蓝图,需要花费6000废料。

  玻璃手指虎需要用树顶星以及手套合成。

  其实玻璃手指虎在很多拯救幸存者中也可以获取。

  玻璃手指虎更加注重攻速,不过其攻击套路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蓝图31:金曲发射器

  在西脊南部社区中央的房屋内,这里是mazuk一家的房屋。

  就在屋内走廊一幅灯火挂画下方就可以找到这份金曲发射器蓝图。它需要唱盘跟五金零件组合。

  此武器只是发射唱盘作为“飞盘”,其实没什么特别之处。

游民星空

蓝图32:冰块机关枪

  来到西脊南部社区南面的房屋内,这里是quizeen一家的房屋,就在厨房的餐桌上可以找到这份冰块机关枪的蓝图,它需要用到刨冰机和五金零件组合,前者多数是在饮品点或者厨房内找到。

  冰块机关枪射速非常快,而且还能够令敌人结冰是它的最大特色。

游民星空

蓝图33:吸尘大师3000

  接下来是前往西脊避难所东面的mekanick一家,在他们家的车库内取得钥匙。

  然后前往他们家东南面的另一个车库,内进后记得按下闸门左侧的键盘打开地窖(避难室)的门,在床铺上就可以发现这份吸尘大师3000蓝图。

  这武器需要吸尘器与五金零件组合。

  吸尘大师3000属于无限使用的抛投武器,弗兰克将它投掷出去以后,它会将周边的敌人都吸过去,但凡被吸入的敌人都会立即死亡,过一段时间就会停止工作,那么弗兰克就可以上前回收吸尘大师3000留待下次再使用。

游民星空

蓝图34:锯锤

  在威尔姆特初中的校巴停放点,对地面进行相机频谱分析,能够发现一个挖掘点。

  去到初中东面的教堂旁边可以找到一套动力装甲,回到挖掘点进行开挖就可以获得一份锯锤蓝图。

  锯锤是由水泥锯和棍棒组合而成。

  这武器是《丧尸围城3》男主角的首选武器,攻速较快但比较普通没有明显的特色。

游民星空

蓝图35:胡桃机枪手

  在威尔姆特初中西面有一个类似于吸尘大师3000所处的车库(车库门钥匙是在避难所的隔离房间货架上),其实这是个避难所,在里面你会解救出一名幸存者,以及在床上找到这份胡桃机枪手蓝图。

  它要由胡桃钳士兵和狙击武器组成,记住胡桃钳士兵需要弗兰克摧毁胡桃夹子雕像才能够获取。

  胡桃机枪手是处于弗兰克头部的枪械,当其射击的时候会有代表胡桃夹子的曲子在播放。

游民星空

蓝图36:圣诞布置

  去到西脊最南端的Jox家,这房子只能在“剧情-案件03:越来越科学”中跟踪布莱克波恩博士的信号前往营救她才能进入。

  圣诞布置的蓝图就放在厨房的餐桌上。它需要用圣诞铃铛和手套进行组合。

  圣诞布置的攻击带有拳风,能够将敌人击退,其连击技能也是将周边的敌人震飞。

游民星空

蓝图37:圣诞炸弹

  前往西脊汤姆的奶牛场,去到车库的工坊内可以拿到这份圣诞炸弹蓝图。

  它是由节庆拉炮和烟花所组成。这武器是插在敌人身上然后进行爆炸,爆炸的时候会有代表圣诞的曲子在播放。

游民星空

蓝图38:巨轮战车

  当哈蒙德打算反对汤姆的时候,弗兰克可以在“案件05”时返回到这座奶牛场的宅邸,去到二层衣柜背后的密室拿到桌面上的农场钥匙,然后落到楼下车库,取得里面的巨轮战车蓝图。

  巨轮战车需要轮椅和收割机组合起来,它属于载具的组合物。

  LB键是释放地震弹,该炸弹会在地里往前冲,而RB键是巨轮战车的氮气加速。而巨轮战车的连击技能就是飞弹四连发,这招就比较普通只是抛投出四发飞弹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