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巴托尼亚玩法及细节指南

2017-06-28 15:27:15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谐无止境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最后是湖神仙女,仙女其实是一个生命系女先知领主,还是3点誓言最优先。然后是法师的魔法线,生命系2个大范围爆炸的技能收益一般,不建议点,主要是回血,石化肌肤这类非常好用,另外法师最重要的还是法力之风的储备,对法力之风有增益的建议全点,坐骑独角兽肯定要点。红线我这个档还没点到,但建议点的都标注了,主要都是强化圣杯守卫的,也就是巴托的抗线骑兵,兵种在后文也会提到。蓝线永远点一点增加战役活动范围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一下各大省份的建造,先说海边公爵,海边公爵也有一个传奇港口,虽然收益比马林堡稍微少了点,但比起巴托别的地方还是非常富有的。因此和马林堡一样优先升级主城和港口,另外这里的特殊酒市收益非常高,人口增长+治安+贸易品,建议升到顶级,别的人口建筑在5级城后我都拆除了,只有这个我还留着。另外说一句,这个建成4级会解锁一个steam成就,成就党别错过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卡卡颂堡,仙女的城堡,有一个仙女大教堂的传奇建筑,建成以后可以招募6级的女先知事物官,个人觉得巴托3种女先知生命最有用,可以给你的领主和圣骑士加血。另外法师类事物官的最好特性是——残废的腿, 事物官减少6近战防御,但增加全部领主的军队3点近战防御,全部队3点还是非常有用的,法师也不需要近战能力。注意卡卡颂堡一定要造好3级墙,因为野兽人会经常从下方杀出来,第一波混沌入侵,100回合左右可能会出现满编的莫古尔,看运气,这支满编的实力太厚了,如果有只能把主力拉回来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的小规模野兽人一点也不用慌的,这样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卡卡颂上方的帕拉翁是第二个军事省,如果玩仙女开局的可以选择第一个联盟这个省份。另外关于工业化我在军事省一直都没有工业化,保留农田可以让你在军事省有时候应急拉农民出来,工业化了以后就没法拉农民了,要注意。

游民星空

  帕拉翁上方的贝斯顿也算一个小军事省吧,但并不实用,铸铁只能提升剑装步兵和骑士的等级而不是全部步兵,巴托后期步兵用的也少,我也就拉几队巨剑给公爵带着玩玩。

  森林里还有一个省份没有特色,就搞工业化吧,另外我投石机的建筑也放在哪个省份了,因为离马林堡最近,以后抗击混沌也基本都是从这里出去,后勤补给方便一点,资金充足的话也可以不搞工业化,留着农田,不停的拉农民和主力配合打混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