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普朗托DLC白金攻略 普朗托之章奖杯攻略

2017-06-29 17:27:48 来源:东方明珠 作者:东方明珠 我要投稿

第3页:龙骑士陨落

展开

龙骑士陨落

  追加战斗居然是大战美丽的阿拉尼雅小姐姐(满脑子都是普朗托顶着大力的脑袋,大喊射爆)。

  从战斗难度本身来说,由于只用击败阿拉尼雅就行,所以单说奖杯难度相对于古拉迪欧拉斯的将军一战还是简单了不少,不过由于普朗托战斗能力有限,这场战斗想打的又华丽又无伤还速度快反而比科尔难多了……

  与阿拉尼雅作战,大部分时间都需要活用闪避枪击来与其周旋,击中一定次数后,阿拉尼雅会进入虚弱状态,根据其状态长短随机可以打2-4发粉碎强击。如果阿拉尼雅倒地后站立起身,还可以用冲锋枪连射补充些伤害。

  当阿拉尼雅使用地面枪连击,小跳砸地、突进升龙与空中突进的时候,看好时机翻滚躲避反击即可,特别是地面枪连击和小跳砸地,基本上保持一个方向不断后闪侧闪拉开距离就是安全的。

  比较麻烦的是阿拉尼雅的两个技能,一个是空中翻滚数次,然后发动具有一定追踪能力的冲刺。这个时候如果能击中她两次,会触发动画强制击落她,并使她虚弱。但是因为她经常飞到你头顶上空,导致视野极差,所以如果没有把握建议锁定她以后看准时机翻滚躲避。

  另一个技能是当阿拉尼雅血量降低至约1/3后,她会进入魔导枪强化状态,并追加主线中的那招螺旋戳刺,这个只能翻滚闪,要不就是看准时机发动技能来用无敌时间扛过去(嗯,妳下来,妳下来的话,我就自拍给我们合个影……)。

  场地中具有特殊武器可以捡,虽然面对阿拉尼雅这速度,基本上,也就步枪偶尔能用一下……

  整体来说,保持射击周旋+技能满了以后的,失误了就氪下药,要想打过她还是没啥难度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