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打法及优势职业推荐

2017-06-29 18:29:50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rnoldRui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13页:妖王欧斯罗艾斯

展开

妖王欧斯罗艾斯(优势职业:圣职,骑士,法师)

游民星空

  这boss很简单

  圣职法爷你们懂的,远程biu

  骑士主要是持盾时机,然后砍砍砍。

  可以走霍克伍德剧情,召唤他

  打妖王这种boss 套路就很多了。有很多简单的打法。比如卡位 至于位置在哪 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一阶段:妖王会用 法杖 猛烈的砸你。这时候你往他怀里走就好。当你离的很近的时候。妖王会一个飞龙在天 教你做人,很简单。 翻滚就能 躲掉 ,但要注意时机。 另外致命水银 会持续扣血。这时候观望 就好。或者bui他,也可以抽他尾巴。

  二阶段: 妖王选择当一个狂战士, 龙车会狠狠的砸你的胸口。让你窒息。躲掉龙车别得意的疯狂攻击。龙车一般会跟一个扫尾动作, 鞭打你的脸。 你最好靠近墙边, 这样妖王就不会到处乱跑 只属于你一个人。 二阶段的龙息 要注意翻滚。问题不大。

  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