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打法及优势职业推荐

2017-06-29 18:29:50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rnoldRui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16页:猎龙铠甲

展开

猎龙铠甲(优势职业:骑士)

游民星空

  抓节奏就可以了,我很喜欢这个boss。打猎龙铠甲 要注意掌握节奏。

  一阶段:BOOS看你进来就会冲过来。注意他是拿什么武器冲的。如果他想用 武器砸你 就翻滚就可以攻击他。如果他拿盾砸你。 你要小心 他接下来的 盾击。boss 砸战技的时候可以 饶后打屁股。注意boss 会时不时的拿盾冲撞你。 要注意他的动作。 被打到一定血量 boss 会肾虚。 这时候疯狂脏他刀就好。脏完到他就会进入二阶段。

  二阶段:被你脏到的猎龙铠甲很气愤 准备用战技 把你的胸口砸碎。这时候 对翻滚没自信的可以去中央区域。区域中央的建筑可以完美的化解战技的冲击波。后面打法跟一阶段差别不大。 很多招 都可以 脏boss刀。

  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