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打法及优势职业推荐

2017-06-29 18:29:50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rnoldRui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2页:冷冽谷的玻尔多

展开

冷冽谷的玻尔多(优势职业:骑士)

  在城门口 高举小环骑吧。但是小心看门狗。

  击败幽魂们,映入眼帘的是高耸的城门。有些破败上面红色斑澜的枝条显得格外的诡异。

  征战骑士会阻止灰烬开门。并狂怒的击碎这些小不点。

  征战骑士有两个阶段

  一阶段:这个大块头很好对付,灰烬只需要举盾进入胯下,就能占据良好的输出环境。前砸和横扫的动作 十分好躲。如果你有 称手的武器 ,一阶段的难度是很低的。

  二阶段:征战骑士彻底化身野兽 并开始龙车,3下 龙车 。配合着bgm显得十分悲壮。但是相信我,以灰烬的身手这种程度的躲避 是不难的。3次龙车之后 征战骑士会使用吐息,一个范围的冰属性法术。但也是输出的好时机。

  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