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打法及优势职业推荐

2017-06-29 18:29:50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ArnoldRuian等人 我要投稿

第9页:教宗沙利万

展开

教宗沙利万(优势职业:咒术师,法师,圣职)

游民星空

  刚进去第一招可以弹反

  远程打是最好的

  近战很难,他没有什么节奏,但门口有两个npc,可以召唤,简单些。

  第二阶段迅速砍死分身,再砍主体,会简单很多。

  有时候分身会和主体重合,这时候砍是最爽的。

  这么说吧,打法王讲究套路。进入boss区域,你可以试着弹反 法王的第一记跳劈来取得效益。注意法王的攻击动作,可以有效的避免伤害。比如 法王将剑举高 重砸的那一次 可以完美弹反。或者 法王 普通平砍的时候 罪业剑又会 立马砍一下。 飞舞到玩家身后的攻击也能弹反.。这些都是弹反的机会。如果你弹反不到家 ,尝试着去躲掉这些致命的动作。 二阶段 一周目的话 分身血是不多的。 如果你有趁手的武器 ,那么胜利将属于你。

  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