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重制版》个人档案与热键配置介绍

2017-06-30 10:32:15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冬晨 我要投稿

第1页:个人档案

展开

  《星际争霸重制版》团队公布了令人期待的新功能:个人档案与热键配置。个人档案与《星际争霸2》的个人页面相似,包括对战游戏数据、REP重播、天梯排名等功能。而热键配置与《星际争霸2》相似,玩家可以直观地观察到三族的热键指令按钮,并自由修改热键,具体内容来看下文吧!

个人档案

  将分为以下几个页面:

一、主页面

  在主页面中你可以编辑自己的个人介绍,向所有玩家展示自己的国籍、年龄、主族等信息。除了个人信息外,你还可以查阅到自己的三族对抗胜率,当前赛季胜率以及地图胜率。

游民星空

二、数据页面

  数据页面显示的是对战后的详细信息,比如:总胜率、平均APM、资源采集数据等等。

游民星空

三、录像页面

  与《星际争霸2》的Replays页面相同,玩家可以储存重播内容并回顾自己的战况信息。

游民星空

四、赛季页面

  赛季页面展示的是自己目前以及过去的天梯排名,玩家还可以查阅到1v1、2v2......不同模式下的对抗胜负场次,自己在天梯使用次数最多的种族,以及最近的天梯比赛详情。

游民星空

五、收藏页面

  玩家可以在收藏页面看到自己达成的某项成就,从而解锁的新头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