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白金速通流程攻略

2017-06-30 11:12:43 来源:PSNine 作者:maodouwudi 我要投稿

第3页:步骤三-世界黑化事件与个人纯白

展开

步骤三:世界黑化事件&个人纯白

  首先需要以肉身状态在每大关自杀死亡7次(死了之后还要用石头恢复肉身)以下是推荐自杀点:

  1-1裸身跑向最近的火堆

  2-1上来就能看到保时捷精虫自杀的位置

  3-2篝火附近各种断崖任君选择

  4-2篝火出门就朝悬崖跑吧

  第五章真的找不到快捷的自杀点,推荐在5-3那些冒红孩儿的毒潭中自杀,顺便把【纯粹髓石】【纯粹水银石】【纯粹吸着石】拿了(有朋友反馈说5-1篝火附近有断崖,如果属实确实要快很多,可以在5-3拿到三大纯粹石后换到那自杀)

  自杀次数足够,会使关卡世界黑化,解锁五个特殊黑色红灵。杀死这五个红灵,即可使个人纯白。需要注意的是:用毒云、死云、吸魂这三招打死暗灵不会改变个人倾向,以上招式请自觉禁用。暗灵自己摔死可能也不改变个人倾向,请注意。

  升龙米尔特+5的硬直加成高而且出手快扣体少,是DS公认的最强PK神器。用前后法,双持姿态,保证体力条足够一次后滚翻的前提下把R1打满,这个办法在五场战斗中全都适用,每个红灵的攻略小细节如下

  1-1 杀死处刑者米兰达。获得【断头斧】Tips:盾挡无用,引到外面打小心形成地形杀不计算个人倾向。

  2-2 捷径洞穴杀死npc,获得【野兽护符】。Tips:装备奇迹反魔法领域有奇效,注意不要让他死于地形杀。

  3-1 杀雷德尔,获得【磷光杆】

  4-1 杀浪人,获得【无柄】Tips:如果把握不了翻滚就上盾挡+R1攻略,对方残血会着急脱战加血,不要让他得逞。战斗范围缩小到篝火附近,不然会ADD

  5-2 杀文兰的姐姐塞莲,获得【盲刀】Tips:盾挡无用,魔法无用,注意不要让她自我补血。去姐姐那边最快的方式是走之前开的近路:传送篝火后一路在台子上走,不要跳下毒潭,能看到之前开启的近路木板,顺着走,走到看见分割毒潭的那个巨型栅栏之后,确保是在毒潭的后半段跳下去,之后贴着巨型栅栏走,这个栅栏的另一端就是毒潭前半段通往后半段的木桥,姐姐就在那附近。

  此时应该个人纯白,返回神殿,上楼找要人即可获得【友人之戒】。如果没有达成个人纯白者,请回想是否有红灵并非死于你手,或者不小心杀死了某个NPC,至此已确定无法在一周目拿到友人之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