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白金速通流程攻略

2017-06-30 11:12:43 来源:PSNine 作者:maodouwudi 我要投稿

第4页:步骤四-奇迹与法术补完

展开

步骤四:奇迹与法术补完

  学习【大恢复】

  不管之前你捡到或者跟鸟巢交换得到多少个【无色的恶魔之魂】都不行,必须杀死一个原生恶魔才能解锁这个奇迹,(最便捷的是黑化第二大关,杀2-1的原生恶魔。位置在去杀扔石头二人组的那个升降梯的最底层,然后复制【无色的恶魔之魂】,找于尔班学大回复,跳全奇迹奖杯。)由于此攻略二周目只涉及第一章,所以原生恶魔建议杀1-4的那只,位置在1-3拿公使帽子的那个方向,鼠标恶魔非常扎眼,你不会错过。杀掉这只加上之后击杀1-2的城墙红龙,又能达成该地区世界纯白,难度降到最能更快的完成后续的流程。

  神殿中用复制的恶魔之魂学习。一共12个奇迹和20个法术(缺火防女魂学的法术【吸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