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MC模式自定义名单Fly Koala分享

2017-06-30 17:18: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4cgb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 2K17》自定义名单可以是做什么的呢?当你在玩王朝模式、MC模式等时,在预设状况下都是使用官方的名单,而自定义名单的存在则可以在载入模式后,使用你的自定义设定,包含球员、战术、教练人员、习性等等都可以改变!一个名单就等同于一个NBA的存在。

名单介绍(仅用于STEAM正版)

名单名字

  Fly Koala(PC、STEAM上搜寻)

名单特色

  1.建立于Han名单基础上,有03-04年小牛、03-04年魔术、11-12年雷霆三少、07-08年金块双枪、04-05西雅图超音速等等、美国各式梦幻球队。

  2.最新阵容名单(考神去鹈鹕跟一眉搭档、火箭布鲁尔跟湖人威廉姆斯交易等)

  3.原创名单(欧文那边就看到了、热火三巨、雷霆三少、灰狼的绿军三巨头、绿军的大鸟指环王挂逼联手、雄鹿的天勾跟三双王罗伯森)

  4.一个原创球员、他是怪物,不喜欢可以自己改名单把它弄掉。(文下有图)

  5.更改球员薪资及合同年

  6.更改球队战术本、教练倾向、球队以谁为战术核心发起进攻or作为战术的进攻终结点。

原创阵容-76人

游民星空

原创阵容-活塞

游民星空

原创阵容-鹈鹕(本来是WEST时期的湖人三巨,后来表弟来了,就让张伯伦去国王,平衡战力)

游民星空

原创阵容-开拓者

游民星空

00-01湖人(大咖都被我弄进现役名单去了)

游民星空

03-04灰狼(大咖都被我弄进现役名单去了)

游民星空

原创异形(没打过PARK外挂的,这玩意儿是咱的心意,请球友们笑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术更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术核心选择

游民星空

  名单已上传,需要请自取,还尚未完整,修改请注意战术需合理、克隆球员不要来自其他名单上,有机率直接毁档,你的名单不是读不进去,就是一开即闪退。

游民星空

  以上是在下名单,你们有兴趣的就自行下载吧,可以基于这个名单去改成你们想要玩的NBA大联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