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模组真三国无双战打法视频

2017-07-14 18:59:27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天山云水共徘徊 我要投稿

第2页:朱然

展开

朱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禁

  不用解释,向天国的火焰弓问好吧,如今也已经完全燃烧了。听说火焰弓离了风斩和无双很废?冰火两重天,c3ex,c5,c6ex,c4,马c,该用什么用什么。中间,嗯,马上风景很不错,所以驻足了一会儿。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无双流

  毁天灭地无双一,战场核心空无,稳定杀将r无。还是那句话,能够也必须靠三无双混用,主打这关,而且用时并不算长的人,总归是神奇的存在。朱然让我服气的原因之一。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属性流

  c3ex,c5,c6.老套路,但比上一次的时间提升得有点可怕。从此扭转我对他清场效率不佳的看法。不靠觉醒的属性流打出这成绩,妥妥顶级强人。与四禁一起,朱然之打脸三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属性+觉醒乱舞

  最早期作品之一。很菜,前半程就被打得红血,后半程奇迹般地存活下来了。很神秘。算是觉醒流里打得最乱的。c3ex,c5,c6ex,马c,空无,r无,觉醒乱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