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弹丸论破绝对绝望少女》系统教程及登场人物介绍

2017-07-01 10:58:06 来源:游侠网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言弹以能力说明

  除了每个关卡的BOSS是特殊造型之外,基本上是各种各样的黑白熊。不关黑白熊的版本是哪一种。其弱点皆为左侧的红色闪电眼,在攻击到红色闪电眼的同时会有会心一击的提示,并且能造成及其高的伤害。

全言弹说明

  自发破坏:最常用的破坏性言弹

  连击燃烧:高射速燃烧属性言弹但是伤害较低

  送电麻痹:高伤害、并且附加麻痹效果的言弹

  逆流喷射:吹飞性言弹

  操作舞蹈:一旦击中黑白熊后会让黑白熊进入跳舞状态

  回路接续:一旦击中黑白熊后可以操作该黑白熊

  强制动作:可以触发各种停止了的机器

  透明观察;可以发现各种隐藏的文字、图画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腐川冬子(屠杀者)

  虽然变身冬子之后有时间的限制(电击枪电池残量)。但是变身为冬子之后不仅仅能获得及其高的近战能力同时还会获得受到攻击只会被击倒但是不会受到伤害这一个伪无敌BUFF。同时冬子在拥有足够数量的必杀槽之后还能释放伤害非常高的必杀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ICE SHOT

  只要瞄准左侧的红色闪电眼,并且击中的话右侧屏幕就会出现NICE SHOT字眼。这样能对黑白熊造成极大的伤害。注意并不是所有类型的黑白熊都会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具掉落

  掉落道具共有四种,分别有不同的图标表示。

  心脏—回复生命值

  电池—回复电击枪电量

  子弹—这个跟电池很像,但是电池是发光的,这个不发光。回复言弹

  金币—根据打到黑白熊的方式,掉落的金币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青铜、白银、黄金。通过攻击弱点来击破会获得黄金金币。在没有附加收益的情况下。青铜=20枚金币、白银=35枚金币、黄金=50枚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望时间

  在BOSS战、与黑白熊战斗中,一旦没有生命值了会进入一个死亡救援模式。在区域内按下“E”后,腐川冬子会使用电击枪对我们进行救援。在蓝色区域内按下不会消耗电量。在黄色区域按下会消耗一格电量。注意有些死亡模式是不会触发死亡救援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弹丸论破:绝对绝望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