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武器伤害数据及具体加成解析

2017-07-05 11:50: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ME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的武器有不同的伤害、加成及评级,那么这些基本属性的不同会导致武器后期的攻击数据出现哪些变化呢?怎样才能了解一把武器的具体能力加成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AMERO”整理的《黑暗之魂3》武器伤害数据及具体加成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攻击力值的算法都是从满足基本能力开始算的,武器下方有三个横列,从左到右边分别是能力值、武器攻击力、攻击力+值。

结论:

  1、在武器加成上面,力敏智信的加成从S-E各自的加成算法完全一样。

  2、在同是S、A、B级的武器中间,也有实际加成值的差异。

  3、变质前S的部分,一直到99CP都不错。

  4、变质过后到S的能力值可以点到80(CP值较高)或是90。

  5、变质过后到A的能力值可以点到70(CP值较高)或是80(和变质后S比应该是70等候加成重算时每等扣的能力加成比较多)。

  6、变质后是B的能力值加成高的可以点到60,低的只能到40。

  7、C以下基本上就是40,除了变质出来的。

  8、普通非属性武器变质浑沌后,能力极限就是30,推测变质结晶和雷电应该都有个极限。

  9、关于游魂类的幸运加成武器,就没有测试了,也不会反映在数字上面。

  对于压等的PK角色,可以针对自己所要用的武器去调整能力值,大家参考一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