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种田流内政训练等全方位数据研究

2017-07-05 16:04:23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爸顶 我要投稿

第2页:内政篇

展开

内政篇

  作业目标40,执行期间20日。

游民星空

  繁荣度能影响内政成果量,繁荣越高则成果越低,基本成果关系为:废墟=低,低/2=中,中/2=高;小数点不计。

  如:如100政治,基本成果在繁荣低时为55,中为55/2=27,高为27/2=13;精实作业为低5中2高1,特技则看下表。

游民星空

  AI在预测和实际时是用精实作业;如有特技时实际则改用增加人夫,但预测时还是用精实作业,这样会引发一些提前完成任务的情况,从而导致提前完成任务后AI不归还资金的BUG。

  54政+商业LV1的武将在繁荣低的城市发展商业时,AI在预测时只算精实作业,即:基本成果28+精实作业5+特技追加1=34预测成果,作业40目标则要给其200费用;但实际上AI作业时是选用增加人夫,即:基本成果28+增加人夫10+特技追加2=40预测成果,作业40目标只花了100费用提前完成任务,余100费用会消失,如果是主角则会返还国库。

  如果两个武将69政的同时在一城发展商业,遇到两武将的合作交流事件(左下角提示:由于XX与XX的合作,商业上升了10),此时追加的不计算在内,也就不会使其出现提前完成的情况。

  综合上述,69政治的这些打擦边球武将作业最好选200任务,这样能减少损失,如果是每次只作业40,那么作业6次,就会多损失600金!而高政的最好选40的最小目标,因为有协助武将和设施、方针等等加成,一般都会超额完成目标,如果选200的目标,几次超额后一定会提前完成目标,这样就是多损失一两百金。

内政时要注意的操作

  与内政作业中的武将(包括隐藏协助武将)讨论,会使作业到一半的作业量消失,讨论完后重新开始作业。

  如果是让协助武将作业,则会先等协助完成后才能接着自己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表,清楚的列出是AI测试和实际中会出现提前完成任务的情况。

执行方针

游民星空

  AI作业时一般选择 精实作业,如果有特技,则是增加人夫,这种规律形成应该是AI优选100%成功率决定的。

执行设施

游民星空

  可以贩卖军粮。可以购买军粮。(在物资处加入此指令)

  与协助武将之间的亲近感上升。(必需每次用此设施完成作业后协助和支援武将亲近感才会上升(大概2点左右)。估计公式:基本6+是异性1+设施2=实际增加的亲近感)

  可以获得金钱/军粮(必需每次用此设施完成作业后才会获得资金(大概64~143左右),获得资金与政治无关)

  可以获得、购买稀有名品。(在街上能买到更好的名品;完成作业时能获得几率名品?必需?)

  缩短作业期间。(必需每次用此设施作业才会缩短执行期间3日)

协助武将

游民星空

  小数点不计,下限为1;协助武将特技(如:商业)不考虑。

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新生意(经测试1000和500军粮得到的成果一样也不能影响成功率,在把政治一路下调100-90-70-60-59,发现政治并不能影响成功率,政治到60还能出现提案,而59以下就不会出现提案了,研究只经过简单的一轮测试,结论为最好不要交付1000军粮,说是寄放实际上任务完成后AI并不会返回军粮!!)

支援效果

  需时缩短5日。

  BUG:主角在支援内政作业时使用出征进出城命令时,能恢复主角到可行动状态,而且作业完成后,依然会减少5回合的作业时间,但亲近感不会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