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背景和人物剧情整理分析

2017-07-06 17:50:18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太阳骑士兔兔兔 我要投稿

第10页:蘑菇村的三个石碑

展开

10.蘑菇村的三个石碑

  带上孢子徽章,我们能在蘑菇村找到三个石碑(不知道有没有其它的,粗心的我就找到了3个)

游民星空

  (谨慎的接受wyrm的意志,它的预知保护着我们,我们和它同享命运和未来。和greenpath不一样,看来这里的人们对wyrm还是很尊敬的)

游民星空

  (那些可怜的虫子,思想困于孤寂之中,想表达些什么但是留下的只有模糊的影子)(不会翻译,瞎翻2333)

  很明显这是在说深巢的虫子们,说他们真可怜。

游民星空

  (这里的边界约束着那些扭曲缠绕的东西,它们已故的父亲曾享有尊敬地位,而他们的母亲却是普通人。我们和他们没有和平一说。)

游民星空

  三个石碑里最让我疑惑的是最后一个石碑。主要的疑问是石碑上说的边界。可以看最后一张图,这个石碑的位置,左边是皇后花园,下面是深巢。

  石碑上的sealed一词让我一开始以为说的是herrah,然后感慨到原来herrah的另一半已经死去,那他和king 的交易就更说得通了。但是想到第二块石碑对于深巢的称呼是bugs而不是随随便便的things,并且herrah并不是一只常见(common)的虫子吧?那就只有讲的皇后花园了。从前面我说过的greenpath的石碑了解到,那里的人们是不听从king 的统治的,并且皇后花园也曾经是他们的地盘,只是后来被皇后占去了。这样的话十分崇敬king 的蘑菇村人民对于Unn一族的不待见就很正常了。至于石碑上说的sire和mother都是谁,我能想到的只有皇后花园那个躺地上的大家伙,具体是谁我也说不准。并且sealed一词的真正含义我也不知道,被关起来的?还是自己藏起来的?在哪?还欢迎大家在本文下方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