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背景和人物剧情整理分析

2017-07-06 17:50:18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太阳骑士兔兔兔 我要投稿

第3页:Dreamers的责任

展开

3.dreamers的责任

  在greenpath遇到并打败小姐姐之后,三位dreamer算是第一次登场。当时他们说的话还是很迷的,尤其是连着两句They cannot be undone 和 They must be undone,想想两句完全相反的话怎么会连着一起说?当我们剧情推到resting grounds再次遇到他们时,才明白他们说的意思。

游民星空

  不能undone的是封印,而必须undone的是瘟疫。但是对于三个沉睡已久没剩下什么能力的人来说,他们解决不了瘟疫这是事实,那剩下的就只有履行职责了。职责是守住封印,而现在封印还是完好的,他们害怕主角去摧毁封印,只能用残存的力量把主角放逐去梦境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