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背景和人物剧情整理分析

2017-07-06 17:50:18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太阳骑士兔兔兔 我要投稿

第4页:主角的身份

展开

4.主角的身份

  各NPC对于主角的称呼都不相同,littleshadow,little ghost等等。那我们究竟是谁呢?

  在第一次遇见white lady时她给了我们一半的king's soul,告诉主角她倾向的瘟疫解决方法是replacement,把Vessel夺取过来,去把“那个东西”装到自己身体里。

游民星空

  在白宫里我们发现了几个隐藏房间,里面堆积着怪物的空壳。并且在最后拿到了另一半king's soul。

游民星空

  (其实石碑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就是VOID披上了harness而已。)

游民星空

  (图片右边让我想起了boss搜集者,很迷。)

  拿到完整的king’s soul后我们带着它去了深渊,在打开的道路尽头得知了我们身份的真相。

  “No cost too great. No mind to think. No will to break. No voice to cry suffering. Born of God and Void. You shall seal the blinding light that plagues their dreams. You are the vessel. You are the hollow knight.”

游民星空

  (注意中间的人物头上的角和我们主角并不一样。)

  原来我们只是被做出来的容器,我们没有思想、没有意志、甚至没有声音,就连被怪打伤的时候也没有,只有空洞的回响。我们唯一的作用就是代替过去的hollow knigh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