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背景和人物剧情整理分析

2017-07-06 17:50:18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太阳骑士兔兔兔 我要投稿

第8页:Hornet的身份

展开

8.Hornet的身份

  贯穿整个游戏陪伴着我们的Hornet深受大家的喜爱。在Herrah的长眠之处我们最后第二次遇见了她,小姐姐称Herrah为母亲。自然而然的便想到了Herrah和King的交易所诞生下来的那个孩子。换句话说Hornet就是这个国家的公主。关于小姐姐的身份其实没多少可说。

游民星空

  需要深究一下的小姐姐的出生。想了很久还是不确定,所以在这里和大家讨论一下。

  由于需要的图片太多,我这里就把图片里的对话写下来以便大家阅读。

  在我们第一次去深渊后再回到顶端时,小姐姐曾说过这样的话:“Though our strength was born of similar source, that part of you,that crucial emptiness, I do not share.”意思是说她和主角力量的来源是相似的,只是小姐姐是有思想有意识的。这不禁让我产生了疑问:难道小姐姐也是和我们一样被制作出来的吗?

  带着疑问我们看看别的npc怎么说。

  midwife: I'm a servant to the nest, though few in recent times would seek my service. Our brood is lost to that pestilence of the mind. A sad fall for the most intelligent species.

  由于瘟疫的感染他们这一族的下一代都不幸丧生了。注意一句:后来几乎没人来找她帮忙了,大胆的推测那就是瘟疫还让他们丧失了生育能力。

  midwife继续说:That village above here, home to a sad creature. Hers is a tale of tragic exchange.Cost her and her people greatly, though I suspect she bore no regret in making it.

  Midwife把交易称为悲剧,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正当族里的人们为死去的下一代悲伤的时候,正好king来找Herrah帮忙封印radiance。为了下一代,Herrah选择同意并且和国王进行了这个可怕的交易,那就是用king才有的技术做一个容器出来,诞生了小姐姐。所以Herrah对这个交易并不后悔,代价就是自己的生命。Midwife之后还把小姐姐叫做国王给他们一族的礼物。

  这样看来似乎这个交易已经解释清楚了,小姐姐就是被做出来的。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并且知道详细情况的npc我们没有问,那就是皇后大人了。我们看看皇后是怎么说的?

  white lady:she's a striking refiection of her mother。I never begrudged the Wyrm’s dalliance as bargain. In fact, I feel some affection for the creature birthed.”

  第一句直接提到了mother,并且说小姐姐很像她母亲。关键是第二句,尤其是皇后大人的用词太值得推敲了,翻译的直白些就是:“我从未对皇帝在交易里的你侬我侬而感到嫉妒不开心,反而我挺喜欢那个出生的孩子。”按照皇后的话来看,这交易瞬间变味了。如果仅仅是“我献出自己帮你封印radiance,你给我做个女儿出来“的单纯交易,根本解释不了你侬我侬这句话。而是似乎herrah和king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并且(birthed)生下了小姐姐。

  关于小姐姐想说的就这么多,欢迎大家继续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