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N卡提高帧数设置教程 N卡怎么提高帧数

2017-07-11 09:24:54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STlP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对电脑硬件要求比较高,且优化做的并不是很好,主流配置也会遇到帧数过低的情况,那么该如何设置才能提高帧数呢?下面小编带来“STlPE”分享的《绝地求生大逃杀》N卡提高帧数设置教程,供大家参考。

  作为steam第二占有量的显卡,750ti默认最低设置40fps左右,玩游戏到不了60fps就会觉得不流畅,只能想办法提高fps,以下设置可从40fps提高到60fps,但因为我喜欢100%屏幕比例,不能稳定60fps,只能到50~60fps,勉强能玩。我CPU是E3v3,8G内存。

  优化方法其实就是之前所有优化的集合,再加一个没有提到的显卡超频,以下直接上干货,截图:

游民星空

  只要将屏幕比例减少,就能大幅提升fps,同时画质会更模糊。

  纹理很影响画质,不太吃性能,显存足够就行。

  后期处理处置为低或中,画质效果会更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am游戏属性添加参数,-malloc=system +mat_antialias 0 window -USEALLAVAILABLECORES -sm4

游民星空

  很出名的优化网站,能提升5fps左右。

游民星空

  说一下超频设置,使用的软件叫nvidiaInspector:我核心频率超了150Mhz、显存频率超了200Mhz,10%左右,想超更多就一直拖吧,拖到死机为止。

  游戏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一下,nvidia面板的3d设置不可忽视,可提高5fps左右,核心频率已超200Mhz,游戏里依然是正常的。

  另外,使用60hz刷新率显示器的60至60fps朋友,nvidia设置垂直同步为快效果会更高,画面撕裂情况大大改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