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通过研究所北面的电梯前往67层(通过十字键的“上”和“下”决定楼层),在67层右上角的研究室里获得剧情道具和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研究室后右上的小地图就会因干扰而无法正常使用,此时想要确定自己的位置可以通过select的大地图。

  在本层“67Eエリア 03号室”里,可以通过调查机关来改变所需要打开的门,机关的颜色对应了门的颜色,机关为红色时表示目前蓝色门为开启状态,反之机关为蓝色时即表示红色的门为打开状态。一路上还有很多此类的机关,大家根据需要来进行设定。遵循上述原则一直来到68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68层依旧需要遵循刚才所提到的开门原则,然后通过另一个电梯来到70层,剧情后发生boss战。

  boss战:必须先把环绕在boss四周的小东西搞定,由于他们有魔法反弹状态,所以只能慢慢砍。boss本身物理防御一般,但会给自己加一些有利状态,觉得不爽可以用魔法给他取消。boss的必沙技是全体攻击,单个同伴的伤害约在700-800,只要注意恢复基本不会出现意外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段的情节结束后主角来到了港町バーフォンハイム,在出口处可以买到セロビ台地的地图。

  现在的目的地是幻妖の森,可以通过黄色的记忆水晶直接传送到“エルトの里”,然后一直向南走就能到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幻妖之森南面原来无法通过的场景,现在可以进入了。进入后boss战。

  boss战:本战的不利条件为战斗中我方的mp不断减少,所以魔法在本战中难以发挥优势。boss的hp过半后会召唤擅长异常状态的杂兵,尽量优先超度。boss还会使用附加“ウイルス”状态(hp最大值迅速减少)的必杀技,如果不能迅速解除或是尽快结束战斗,我方将陷于十分不利的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下图位置获得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