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进入王城后,先取得王城地图。进入下一个场景后会有个小情节,士兵不让主角通过。跟旁边“王宫の使用人”对话,他会帮你来个调虎离山之计,你从旁边悄悄溜过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后,需要通过刚才方块的临时技能吸引巡逻,具体步骤可参照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角的初始位置是红点,绿点是敌兵的位置。先前往A点,把旁边的巡逻吸引到A点;然后到B点把上边的巡逻吸引到B点;在前往D点吸引上边守卫,经过C点的时候不要忘记使用道具,这时就可以前往E点打开通路了。

  进入秘道后先到墙壁处调查并按下机关,然后就可以调查打开右边的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顺着楼梯向上走,再次进入华丽的C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大家又回到了下水道,“弗兰”“巴尔弗雷”加入队伍,现在开始就可以使用因势制宜系统了。

  调查一下地上的尸体,然后进入下一个场景后左转可以获得地图。向下水道的南边走,最南边的平台附近会遇到女主角并进入情节。情节中会强制对杂兵战,战斗结束后进入左边的平台进入boss战。boss战是由4个高等杂兵构成的,boss会黑暗攻击(くらやみ),没什么太大威胁。继续深入,从地图的左半部分来到中央制御区域,进入主角一开始灭老鼠的地方再次boss战。

  这个boss其实也只是一个高等杂兵.........比较简单,除了“ブッシュファイアを构えた”会让人物“猛毒”外几乎没有威胁,注意恢复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玩家此时应该也已经习得必沙技了,由于本作必杀技跟mp没有关联,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魔法系角色因此而拖了后腿。

  战斗结束后一行人被抓到了监狱,(这年头“越狱”果然是个好题材......)。自由活动后向北边去,进入角斗场后男主角因为一时好事,被卷入了一场纠纷之中,还好巴尔弗雷及时出现救场,两人以“赤膊”状态战胜对手后开始同芙兰一起越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取回装备后,向深处进发。在新场景里会有众多敌兵巡逻,虽然巴尔弗雷交待要隐秘行动,不过大家也可以挥舞着菜刀一路砍过去......在地图北侧的入口处发生剧情后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