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剧情结束后,巴修成为临时同伴。先到商人处对话获得“ヒューズ”,然后回到中央平台处使用即可恢复电力,回到商人旁调查机关离开。右上角的电源槽是用来开门的,怪物バッテリミミック会吸食电力从而影响玩家前进的步伐,而且当电力低于一定程度后还会出现一些比较难缠的怪物,所以建议大家优先消灭。バッテリミミック在地图上都会用“!”来表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地区内有一些道具不要错过了。在如下图位置可以获得本区域地图。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获得提升反击概率的指环

游民星空

  此地会获得地图

  去地图左侧打开通往南面的闸门,然后继续前进。几经波折后,来到boss的房间......

  本战boss的弱点属性是冰,大家可以无视小螃蟹的骚扰全力主攻boss本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离开地下道来到东沙漠。此时返回王都ラバナスタ,可以先去趟道具店,然后去地下城ダラン老汉的房子。得到ダルマスカ剣后根据地图指示来到目标地点并跟下图的人物对话,剧情结束后巴修加入。前往砂海亭,在砂海亭2楼与巴尔弗雷和芙兰重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要前往西门的飞空艇机场,不过大家可以再去发展情节之前自由活动一下,打打怪升升级。在西门的飞空艇机场里找到巴尔弗雷,对话后前往“空中都市ビュエル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空中都市后离开机场出现情节,之后ラモン加入。在下图位置和ルース魔石矿门口可以跟地图屋购买地图。接下来前往ルース魔石矿。

  魔石矿里的结构很简单,而且这里生产骷髅,很容易就可以达到N连,而且还会掉落高价的道具,如果诸位有时间可以在这里小刷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魔石矿的深处出现情节,情节结束后控制主角尽快逃离魔石矿(R2),当然如果你能力够强的话,也是可以打跑追兵的。

  跑回洞口后触发情节,接下来是迷你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你游戏的目的是制造影响度,通过方块键来喊,只要蓄满右上角的槽即可。路上有一些手持本子的NPC,他们如果听到的话会大幅提高影响力,但也要小心警察,毕竟玩家现在的行为有点“污染环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