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通过陆行鸟专用的隐藏通道来到“ヘネ魔石矿”,进入后调查柱子上的机关打开南面的铁门,进入后是一个十字路口,调查墙壁上的开关后向地图东边走可以得到地图。回到十字路口再次拉动开关然后向西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左下的坑道后,来到东边的场景。从北边的路绕到右下的十字路口,拉下开关后就可以向北到达boss所在的房间(在十字路口拉下开关的同时天上会落下10余个史莱姆,尽量提前做好准备)。

  boss:boss的エアロ攻击力较高,普通攻击附加石化效果,而且hp低于五分之一的时候能力会变强。前期的时候可以慢慢磨,等boss的hp低于五分之一的时候推荐用必杀技连携秒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自动返回エルトの里,这时森林里的结界就失去效果了,向东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记录点的下一个场景再次进入boss战。

  boss:boss的必杀技附加黑暗,沉默,猛毒,混乱,オイル,スリップ六种异常状态,提前一定要准备好各种恢复道具(必杀技也是有攻击范围的,当画面提示“シオウルスポールを构えた!”时离远一点就可以避免中招)。该boss除了异常状态攻击外就没什么像样的招式了,慢慢磨就能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东进发来到パラミナ大峡谷,然后继续向东北前进到达“神都ブルオミシェイス”(进入神都后可以购买大峡谷的地图)。

  在神都深处的神殿触发情节......

  サーラー离队后,前往地图最南边的ミリアム遗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