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角色、武器、技能及游戏模式介绍

2017-07-14 10:28:35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1页:命运2的世界

展开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下面为大家带来“凉宫春月”整理的《命运2》角色、武器、技能及游戏模式介绍,想要提前了解《命运2》游戏内容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命运2》各种族简体中文翻译:

Fallen 堕落者
Vex Vex(没变动)
Hive 虫群
Cabal 卡巴尔
Taken 傀儡

命运2的世界

《命运2》的故事

游民星空

  在猩红军团指挥官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您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命运2》的世界

游民星空

  当你向猩红军团宣战后,你将在太阳系中冒险,身经百战后返程来探索被遗忘过去的秘密,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传奇英雄们伸出援手。

《命运2》的世界-地球“最后的城市”

游民星空

  圣城是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口**的城市,也是人类和文明最后的堡垒。它坐落于旅行者悬浮位置的正下方,在旅行者到来之后,人类为了寻求他提供的能量和保护,在它的下方建立了圣城。

《命运2》的世界-地球“欧洲无人区(EDZ)”

游民星空

  欧洲无人区是一次灾难性事件的爆心。旅行者——每个守护着力量的不朽源泉,在地表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碎片。漫长岁月中,只有丛生的植被和废弃的城市遗迹能够证明那被遗忘的过去。如今,猩红军团把欧洲无人区用作他们的战争机器的集结地。

《命运2》的世界-土星的卫星“泰坦”

游民星空

  在人类乌托邦式黄金时代建造的伟大纪念碑,如今大都坍塌或是没入在覆盖着整个土卫六的海洋之中。唯一的遗迹只有一队建筑驳船,以及一个人类定居点——这是人类四散部队的完美藏身之所。然而某种邪恶的生物也潜伏在下面。

《命运2》的世界-VEX小行星“涅索斯”

游民星空

  这里拥有繁茂扭曲的巨树,深邃的洞穴、瀑布和银色沼泽,这颗小行星的起源仍然无人知晓。但有一点很清楚,Vex几乎将整颗行星转变成了机器世界,地表上下毫无例外。对于想要勇敢面对危险和探索神秘冒险的守护者来说,无尽的宝藏在这里等待着被发掘。

《命运2》的世界-木星的卫星“木卫一”

游民星空

  木卫一是旅行者到访的最后一个地方,这里对于人类和永恒的Vex机器都至关重要。猩红军团也想要查明这个地方的秘密和能量。他们在地表进行挖掘,试图找到新的能量来源,用于征服我们的世界。你必须守护这个地方,守护这里的伟大遗产。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