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7-07-19 11:16: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系统解析-任务系统

展开

系统解析-任务系统

  主线任务,是在你等候就就会立即开展,主线任务讲述你离开父母亲并前往Gemea。期间你需要借助这片大陆上各方的帮助,才能够抵达目的地。

  主线任务显示为绿色底橙色感叹号。

  支线任务和委托任务会在城镇、野外与带有白色感叹号,支线和委托任务跟主线任务基本没有太大的差异,都是收集材料,然后转交给NPC为主。

  这些任务的难点就在于资源采集地点与领取任务地点跨度大,因此你要善用石像进行传送,也要经常使用罗盘进行任务地点追踪。

  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少量的金钱、资源,甚至是装备和工具,完成任务最大的好处就是提升该地区的幸福值。

游民星空

  要更好地完成任务,你需要清晰了解任务的细节,使用玩家菜单的任务详情界面,可以了解任务的来龙去脉以及任务提示。

  提示当中往往都会注明资源所处的地点,亦可能包含它们出现的时间/季节。

  搞错了收集资源的时间/季节,极有可能会令到你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一场空。

  因此你要看清楚任务提示。

游民星空

  任务的先后顺序,以你手头上的工具、信息作为排序的准则。

  当你不具备某种工具,而又要去完成一项针对该工具才能够大量获取特定资源的任务,笔者建议你暂时放弃。好比是收集木头的任务,在前期你不具备斧头,在树下的确能够收获到零星的树枝,亦可以用树枝来自行合成木头,但这样的操作相当费时,倒不如先去执行其他任务,待有斧头后再砍伐树木,一下子就获得大量的木头。

  某些任务,如寻找船员,游戏不会给出失散船员的标记,只能靠你在全世界“盲目”地寻找,这些任务最好是伴随着主线进行,而不要刻意去寻找。

游民星空

  有一种支线任务比较特殊,那就是竞技性质的支线任务。

  多数是要求你在限时内钓鱼、伐木、碎石等,这些竞技任务都很容易完成。

  而且最大的有点就是能够反复完成,在你缺乏资金、材料的时候,多进行这些竞技性质的任务,比起你四处拣石头和木头来卖,更有效率(主要是一次竞技时间就3分钟,非常短)。

游民星空

  消除邪雾(murk),也算是支线任务,它们会在地图上被标记出来。

  只要你凑够消除一个邪雾(murk)所需的精灵数量,就可以清除掉一个邪雾(murk)。

  它消散以后,可能是打开一条通道(多数是主线所需)、可能发现一片残垣断壁(击碎里面的木桶可以发现珍贵资源),也有可能是一个农场(进行畜牧)。

游民星空

  有些任务,尤其是石像任务都有解谜要素。

  可是任务提示非常少,甚至没有任何提示。这时候你就要留意周遭的环境。

  (以下只是给出解谜的参考规律)一般石像解谜都与石像的脸庞的有关,你可以抓住以下规律,一是重复的脸庞,二是脸庞的顺序,三是脸庞的朝向,根据这三个规律,你会容易找出解谜的方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