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7-07-19 11:16: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系统解析-农业系统

展开

系统解析-农业系统

  农业最基本就是种植,首先你要准备好种子。

  当你用镰刀收割植物,徒手摘花朵,用斧头砍伐树木(树桩)就有机会获得种子。

  播种的地点并非随处可行,你需要选择肥沃的土地。野外肥沃土地并非处处都有。

  而当你砍伐一棵树木之后,地面上必然会出现一处(只可以播撒一颗种子)土地供你进行种植。

  目前有多个邪雾(murk)所包围的废墟内会有多个聚集在一起的肥沃土地,在这些地方可以进行有效的种植(主要是方便收割)。

游民星空

  建造农场(畜牧)才令能深刻体验到这个游戏农业方面的趣味。

  首先你同样要移除一些包围农场的邪雾(murk),然后建立起一所农场。

  农场主要是用来饲养动物,然后获取它们的产品。

  有了农场之后,你需要为它添加设施,诸如棚舍、水槽、食槽,这些都是为动物提供栖身之所。

  然后你可以前往各处的城镇,以你背包内的物品作为薪金聘请一些NPC去到你的农场内进行工作。他们主要是负责清洁和照顾动物,以令到动物们产出更大的收益。

游民星空

  动物并非自愿前往你的农场,你需要在野外寻找它们。

  当你初次接触动物时,它们的信息就会记录在案(百科全书)。

  查看动物的相关资料,你就会了解到每种动物都有它们喜好的事物,以这些东西来引诱动物跟随你前往你的农场居住。

  一次只能够“诱捕”一只动物,如果你离该动物超过10米距离,则“引诱”失效,你需要再消耗一件它喜欢的东西来吸引它的注意。

  当引诱一只动物抵达你的农场,并且农场内具备适合该动物居住大小的棚舍,游戏会跳出“是否收养此动物”的提示,这时候你就可以收养这只动物了。

游民星空

  除了种植业、畜牧业之外,农业还包含了渔业(钓鱼)。

  钓鱼游戏玩法很简单,在你投出鱼鳔后,留意水中会出现鱼的身影,这时候你可以用WASD键或移动鼠标来控制鱼鳔的方向,建议使用WASD键,因为这样移动速度较快。

  当鱼鳔处于目标(鱼)的上方,靠近鱼钩的鱼就有很大机会上钩。就在鱼咬住鱼钩的时候,建议移动鼠标来控制指针,只要指针与鱼的动向一致,那么表示鱼动向的三角形符号就会显示为绿色(否则为红色)。

  长时间保持动向一致,就能够钓起鱼儿。

  钓鱼有几个技巧你需要记一下。

  一,目标是可以选择的,移动鱼鳔去挑选水中的鱼儿,而不是静静地等鱼儿上钩,如果你钓鱼开始有经验,单凭水面的鱼儿身影,你可以判断出它们的大小、种类;

  二,部分鱼会分季节、时段、地点出没,你可以跟熟悉钓鱼的渔夫(NPC)对话,从他们的话语当中了解到这些细节,而不需要盲头苍蝇一样钓足一年四季,才从百科全书中了解到鱼儿出没的时机;

  三,钓鱼不但获得鱼儿,还会获得装备。钓到每一条新的鱼品种,你必然会习得该鱼的煮法(配方)。因为你不需要吃用,你可以用这些鱼制作成烤鱼,然后作为薪金去雇佣城镇内的平民作为你农场的工人;

游民星空

  乡村务农的工作令你厌烦,也许狩猎可以给你带来一点新鲜感。

  在商店购买或自行制作捕兽匣,然后将它放在野外,待你远离捕兽匣过一段时间(大概1分钟)就能够有收获。

  这些捕兽匣如果没有抓到猎物,它们是敞开的,否则就是包裹起来。

  当你回收有收获的捕兽匣,捕兽匣就会被消耗掉,而你则无得里面的肉类、皮毛。如果你回收没有捕获东西的捕兽匣,它则不会被消耗,你可以重新部署它。

  与鱼儿一样,当你获得肉类、皮毛后,你自然就会得到它们制作成成品的配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