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7-07-19 11:16: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系统解析-采矿与合成系统

展开

系统解析-采矿与合成系统

  采矿有三种方式,是根据开采的工具来划分。

  第一种就是徒手拿取,这种采矿方式比较随机,有机会获得非常珍贵的矿物,但更多只是获得石头和泥土。

  徒手可以捡取一些碎石、泥土以及打开宝箱,因此在前期你可以多收集碎石、泥土,以此来交任务,但过了几个基础任务之后,你就不要收集了,除非有必要你才用锤子去敲打大石块,这样获取碎石的速度更快。

  就在你途径一些宝箱的时候,你才积极用你的玉手去打开它,因为必然能够获得珍贵的材料。

游民星空

  第二种采矿办法就是用锤子,锤子可以敲打岩石、木桶。

  敲碎岩石就必然能够得到碎石、土壤作为战利品。

  但敲碎木桶有可能你会发现它只是个空桶,然而它可以视为抽奖式宝箱,一旦你人品爆发,也有可能获得稀有矿物。

游民星空

  第三种采矿就是利用铁锹。

  这种开采方法必然能够得到矿物的原石,这也是大家所熟悉的矿工采矿办法。

  首先你要寻找一些灰色的山体(土坡不会看见矿物的踪影),在山体的表面你会发现金闪闪的矿物,这时候拿着铁锹将矿物凿下来即可获得矿物原石。

  原石意义其实不大,主要是用来制作半成品(如铁锭、铜锭等)。

  记住一点,不同地区的矿物,出产都不同,根据你所需要的矿物前往不同地区进行开采。

游民星空

  上述是获得矿物的办法,得到矿物也不足够,因为中后期大部分任务、制作物件都需要成品而非原材料或半成品。

  像矿物这一类就只能够透过NPC来制作成品。

  少部分的城镇具备工匠,而不同的工匠他们所制作的物品都不同。

  你需要游历全世界,记住那些工匠制作品,以后带够材料去找他们为你打造产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