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7-07-19 11:16: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前期玩法指南

展开

前期玩法指南

  旁白(你的父亲):我们挚爱的孩子,送走你令我们心碎。这是唯一能让你安全远离我们那被黑暗所荼毒的大陆。

  相信你的天空罗盘,它会指引你,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真相。

  天空罗盘会引领你穿越海洋,冲破黑暗,前往光明。不仅如此,它还会将你引领到家——Gemea。

游民星空

  step1.在船上与船舵前的Pullin船长对话,他也是根据你的天空罗盘的指令前往Gemea,如今船只已经冲破了迷雾。

  继续与Pullin对话你就可以选择离开你的故乡。

游民星空

  step2.一道雷光劈中了船只,你传送至Aaerie的神殿。Aaerie告诉你和船上的船员都无大碍。她赐予了一项神圣的任务,Aaerie表示自己是大陆的守护者,而她一直等待着你的到来。

  使用你的天空罗盘,Aaerie表示你在迷失时就要懂得使用罗盘,它会将你带往真理,可是如今你的前路被封阻。她的家人(26只精灵)也会帮助你,可惜他们也迷失了方向,Aaerie需要你将她的家人也带到Gemea。

  你的旅程现在正是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step3.沿着洞穴盘旋往上的道路前进,在途径一个看见曙光的穴室,你能够在一个祭祀岩石上解救出第一只精灵——Lumie。

  前方的邪雾可以让Lumie来移除。外出洞穴,你来到了大草原。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你进入到第一个城镇——Fairmont。

  与MasterLow对话,进行第一个任务“在Fairmont寻求帮助”。

  MasterLow为你提供食物和住宿,当你恢复近身后,MasterLow表示城镇附近有邪雾,令到这里的人们生活非常艰难,他希望你可以先去帮忙这个城镇的人学习技能以便于你了解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step5.那么在Fairmont上,先与Merek对话,他需要8块石头,如果你沿路过来都是拾获路上的碎石的话,就可以立马交任务。

  此外Merek会赠予你锤子,利用锤子去敲打岩石,一次过就能够获得大量碎石。

  紧接着去到海边将8块碎石交给Marina,那么Marina就会重开东部码头。

  在东部码头的小艇木箱上可以解救出第二只精灵——Loc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在东部码头返回Fairmont的途中会遇到SlyMc'Wiley,他会赠送你一把镰刀,用来收割他旁边的草料。

  记得镰刀只是割草,而你需要走进掉落的草料来收集它们。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回到Fairmont,这里游戏有BUG,那就是你的罗盘在追踪Minnie的时候,显示在地底里,其实她是身处城镇内部的拱形房屋前。

  她需要你为维修农场做准备。

  你可以先完成step8获得斧头,然后去砍伐树木获得16份木头和5份木棒。

  因为之前你已经拥有两只精灵,那么就可以前往指定地点破除邪雾。

游民星空

  step8.做完Fairmont内的主线任务后,你会看见Hugh那儿可以领取到一个名为“一捆木头”的任务。

  此时Hugh会赠予你一把斧头来伐木,你需要获得1份树藤、3份木棒。

  在公告板可以领取到下一个与Hugh有关的委托任务,那就是交给他3份铁锭,你可以开采3份铁矿石,然后拿去给工匠制作成铁锭。

游民星空

  step9.step7的邪雾破除后,你会发现邪雾所笼罩的是一个破碎的农场。

  在你和Bushel的努力之下,将这个农场重建。

  在农场的杂草堆中,能够发现到第三只精灵——Grumble。

  接着在农场的典籍上选择大型动物棚舍进行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0.继续与农场外围的Bushel对话,他要求你将Groffles带到农场内饲养。

  去到野外,进入到制作菜单,制作出celium种子。

  接着靠近一只Groffles,赠送它celium种子,你就可以引领Groffles前往农场。

  记住与Groffles的距离不宜太远,否则引诱的效力就会失效,就需要你再次消耗celium种子。

  抵达农场之后点击收养这只Groffles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1.在农场的洞穴入口上方,你可以发现一块木板,只需要付出15份木头、8份树藤就可以修建一道吊桥。

  返回到Fairmont与MasterLow,他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在梦境中,你见到Aaerie,她表示她的家人(精灵)可以帮你消除邪雾。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来到下一个城镇,其实是一个只有两间小木屋的渔村——Goldlake。

  这里的渔夫Theodore需要你捕获nacklefish(获取任务“钓起nacklefish”),并且赠予你一根鱼竿。

  这种鱼只要你有了解过任务细节,就知道只能够在海边钓获,如果你一直在渔村旁边的湖进行钓鱼,是没有发现的。

游民星空

  step13.随后穿过山谷,山谷内的邪雾需要用三只精灵清除。

  在山坡上会遇到Cleat,只需要跟他对话就可以完成一个支线任务(摇滚)。

游民星空

  step14.在断桥上可以触发剧情,眺望对岸的岛屿,那儿已经被邪雾所覆盖。

  接着进入到小市镇Springmoor,然后在附近的山顶上找到陷阱大师Benedict。

  他会赠予你三个捕兽匣,然后你随处放置三个捕兽匣,然后你远离一会儿,就会发现捕兽匣闭合,就表示捕兽匣带到猎物(它们都是肉类和皮毛),只要你获得一份皮毛就可以完成Benedict所托付的任务。

  (笔者三个捕兽匣只能够获得肉类,结果还要自制一个,才能够获得皮毛)

游民星空

  step15.暂时返回到Fairmont,去到东面的渔村,这里有一名渔夫,在他这里可以无限领取钓鱼竞赛的任务。

  只要你保证3分钟内钓起5条鱼即可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step16.在钓鱼竞赛的东南面有三个雕像头。

  只要你将两个小雕像头转动并朝向大雕像头,那么大雕像头就会激活并上升,在雕像口中可以取出第四只精灵——Cub。

游民星空

  step17.进入到下一个城镇——CretfallCoast。

  就在烹饪桌上可以找到第五只精灵——Pitcher。

  在码头上可以找到一名叫Lauren的夫人,她表示有人偷走她的蛋糕。

  你要在码头城镇找到Fillon、Owian、Wilkins、Emilie、Bala跟他们对话,了解这些证人的供词(查看任务提示可以重看对话内容)。

  真正的凶手是Amible,因为之前Lauren忘记了,自己交代过Amible可以在Lauren不在的时候那一份属于Amible的蛋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8.在CretfallCoast山头上可以发现一座Aaerie的神像。

  与之对话,神像要考验你,其实就要去钓起一条22cm长的鱼,只要在海边专挑那些大鱼来钓,钓起超过22cm很简单。

  然后回去跟神像交任务之后就可以进入到Aaerie神殿,以后你可以解锁更多的神像,接它们作为传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