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阿比盖尔出招表一览及招式解析

2017-07-19 11:48:42 来源:街头霸王5吧 作者:ID_POONGO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中老桑和博迪的体型在《街霸5》中就已经鹤立鸡群了,而新增的阿比盖尔体型竟然大过了之前的老桑和博迪。那么体型如此巨大的角色该如何出招呢?他的招式技能是否能与他惊人的体型相符同样惊人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ID_POONGOU”介绍的《街头霸王5》阿比盖尔出招表一览及招式解析吧。

角色属性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1100的血量凌驾于1050的老桑和博迪之上。此前老桑和博迪是游戏中最大体型的角色,然而这个阿比盖尔惊人的体型,毫无疑问,他在血量和晕值上会成为整个游戏金字塔的顶尖。想打倒他,就付出更多努力吧。

游民星空

出招表

  以下为阿比盖尔出招表,其中有两个指令投招式,但事实上,他的核心技能是狂战士冲刺(Nitro Charge Run,同时按两个脚)。这个必杀技有一发刚体,EX版有两发,以及多种派生。可以打、指令投、中段、VS,利用这招能打出有趣的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

狂战士冲刺(KK)

  当阿比盖尔做出蹲踞式起跑的动作就要小心了,当按键放开时,他就会冲过来,无论是打还是投,都会让你想起快打旋风里的噩梦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S

  上下两种VS可以吸收对手的攻击在还以反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T

  在攒满两个V槽后,阿比盖尔就能武装起他的四种重拳了。不仅力量增强,按住键还能刚体,蓄满了还能破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A

  感受疼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