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简易攻城方法推荐

2017-07-19 17:39:18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csb014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中吸血鬼是一个控制亡灵的文明,吸血鬼中有一个很特殊的单位:亡灵引擎,这个单位可以使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慢慢掉血死亡。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简易攻城方法推荐,就是利用这个单位所构想出来的。

原理

  这个方法我称之为亡灵引擎攻城法,利用了战锤全面战争3个因素:

  1、战锤全面战争有些奇怪,城门设计的是内凹形,只要在攻城的时候快速冲过远程射击区就可以安全躲避在城门内,城墙上的敌人居然打不到。

  2、敌人不会轻易出城迎战,另外如果有将领之类的站在城门区域,但是不冲进城内,敌人是不会主动冲到城门里肉搏的,如果城门破了,偶尔有远程部队会站在城内往城门区域射击。

  3、亡灵引擎有一个被动技能:凋零光环。在光环范围内的敌人会慢慢掉血直至完全溃败。

游民星空

步骤

  知道了这几点就很简单了,如上图所示,开局的时候,通过部署,把敌军全部吸引到一个城门边,然后1个将领(或者再带多个部队)掩护亡灵引擎一口气冲到城门洞里,接着,什么事也不用干,亡灵引擎的光环会把敌军一个个都干掉。后面的事情就不用我说了吧,发挥亡灵的空军优势,在城内肆意屠杀吧!

  利用这个方法,攻城的时候顺便还可以刷一个大尸坑,配兵如下:领主+若干英雄,至少1队亡灵引擎,能够打破城门的蝠狼至少1队(如果领主是弗拉德就不需要蝠狼),5~8队左右飞兵,其余全部最低级最便宜的僵尸。

  攻城时,将领+蝠狼+亡灵引擎快速冲到城门洞,待上就行,先不打破城门,亡灵引擎的被动光环会一直烧血,烧完一批又一批,等到差不多的时候,所有炮灰僵尸全部送死,僵尸死的差不多的时候,可以配合飞兵全力攻城了,争取敌军全部溃败时,僵尸也差不多死完。

  这样,城打下后基本都是血战险胜,加上敌军死亡总数,绝对形成一个大尸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