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全势力兵种使用心得 人类及绿皮使用心得

2017-07-19 18:56:06 来源:NGA论坛 作者:makxim 我要投稿

第2页:绿皮

展开

绿皮

  “Waaaaaaaaaaaaaaagh!!!”

绿皮的优势:

  兵种系列全面,数量庞大炮灰众多,可以挖地道偷袭,经济出色,地理位置极佳。

绿皮的弱势:

  大多数兵种孱弱不堪,士气低下,远程抗性糟糕。

  兽人一生之敌只有1个,那就是矮人!

  整个兽人征战,早期完全是被矮人给按在地上摩擦,哪怕是中期也不敢说对矮人能有100%的把握。每次打完仗后,兵线损失都会比较大。

  为什么呢?因为兽人常规单位破甲无力,步兵系更是除了黑兽人外皆被矮人单位吊打。所以前期,对抗矮人的关键就是数量!利用兽人waaaaaaaagh特性,早日聚集庞大数量的兵团,针对矮人兵少的特点进行快速碾压。干掉矮人后,可以频繁展开对人类和吸血鬼的掠夺,等混沌军团来。战翻混沌后便是好时机,掀起waaaaaagh的风暴,将一些扫灭!

绿皮单位:

  地精长矛兵

  低士气,低三维,除了数量外他们一无是处。如果想快速聚集兵团数量,可以大量招募充数。可惜低迷的士气很容易在战场上瞬间白了一片……堪称坑爹!

  暗夜地精

  士气低迷,三维也很普通,值得一提的是攻击附带毒性,并且可以先锋部署,以及具备隐藏能力。早期可以配置1队从侧面偷袭,配合主力部队削弱敌军的侧翼。很快就被淘汰掉的单位。

  狂热暗夜地精

  数据同楼上,只是多了一个随机出发的被动,打架的时候会有个地精拿着大锤转啊转,没什么用……

  兽人小子

  拿着盾牌的兽人初级抗线单位,数据三维的进攻属性比人类的剑盾好一点点,但还是很容易被打崩。

  兽人大只佬

  兽人中级单位,输出型,对抗大型单位。数据看着不错,可惜没有盾牌,也扛不了线……被矮人按在地上摩擦……后期可以在部队里留1-2队,在侧翼跟在兽人猪骑兵后面,共同压制对面的骑兵。

  黑兽人

  兽人的终极步兵单位,性价比极高!同等价格黑兽人能打赢所有的其他种族步兵大家都只有10000块的情况!

  黑兽人单位出的比较早,4级城堡就能造。价格便宜,能破甲,本身重甲。可惜双手武器,面对大量远程单位的集火损失会比较惨重。所以打完仗后,黑兽人的损失会比较严重。

  黑兽人部队1V1的单挑中只虚混沌双手斧神选。但配合兽人领主的Waaaaagh冲锋,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值得信赖的抗线部队!正面砍穿一切!我只是这么希望……

  蛮兽人小子

  蛮兽人部队,本身不带甲,但是有20%的物理抗性,而且带狂暴属性。需要占据莽荒兽人的领地后才能造。面对弓箭的抗性糟糕,但是对矮人的重甲抗线单位却凭着本身的物理抗性占有一定的优势。作为输出单位,后期可以带一队跟在抗线部队后面,作为伤害补充。

  蛮兽人大只佬

  蛮兽人部队,护甲比普通兽人大只佬少,但攻击数据更大,非常出色的输出部队,如果带了破甲属性就是天选一般的强力单位了!可惜……

  我推荐可以搭配着带1-2队,使用方法同大只佬,守备侧翼,守备骑兵,或者跟随骑兵突击,侧袭敌方轻甲单位。

  地精弓箭手

  炮灰!带他作甚!除了数量还凑合!

  暗夜地精弓箭手

  我个人觉得这是兽人最好的远程单位,比兽人小子弓手出色。理由就是在于这只部队的数据三维虽然很一般,但是人多!而且攻击附带毒性,一群暗夜地精阵射还是很有威胁的。当然,不要去射重甲单位,在侧翼响应和反击对面的游击骑兵,以及对面的远程。

  而且可以先锋部署,自带隐藏属性,可以安排1-2队在某些位置伏击。

  缺点也很明显,士气太低!地精单位都有这个问题,坑!

  狂热暗夜地精弓箭手

  用法数据同上,只是多了大锤地精这个随机触发的攻击,我建议带这个,娱乐!

  兽人小子弓手

  兽人远程单位,近战能力不错,但是精度低。兽人单位的主力是步兵,远程主要是负责对抗对面的游击和飞空部队,所以兽人远程单位并不出色。我也不太推荐带兽人弓手,太过于普通了。虽然写着近战不错,但是被混沌或者吸血鬼的狗缠上,依旧死伤惨重。唯一能打过的,我觉得就是矮人的飞机了……

  蛮荒兽人小子弓手

  自带狂暴,射程比兽人小子要远那么一丢丢。可惜狂暴似乎不加远程攻击……

  地精狼骑兵

  速度非常快!作用上来说和吸血鬼,混沌的狗一样,利用高速绕后偷炮,且只能偷炮。士气低迷,别拿去偷矮人的远程兵,会被打爆。

  野猪兽人小子骑兵

  兽人骑兵部队!

  反步兵,破甲!厉害吧!

  可惜这是冲击骑兵,三维也差,陷入近战打不过矮人的弩兵!多反复拉出来冲锋吧!

  野猪兽人大只佬骑兵

  破甲!对抗大型单位!

  这支冲击骑兵显然是反对面骑兵部队的,本身对抗步兵能力非常,非常一般。我推荐在对抗人类,混沌和吸血鬼的时候带3支,冲锋粘上对面的骑兵队。后面要跟兽人大只佬部队,主要目标是剿灭对面的骑兵队。然后利用反复冲锋,对敌人步兵造成大量伤害。千万别陷入近战,很菜。

  野猪蛮兽人小子骑兵

  蛮兽人单位野猪骑兵,数据比普通的兽人小子骑兵好,自带物理减伤,陷入近战的表现比普通兽人小子野猪骑兵要好一点,但依旧不顶大用……

  野猪蛮兽人大只佬骑兵

  用法同大只佬骑兵,但是其自带20%物理抗性,速度略快,护甲比较低。对抗对手的重甲骑兵表现会比普通的大只佬更好。且攻击属性更高,但损失亦比较惨重。

  地精战车

  这东西你就忘记他吧……弓箭战车……

  说是反步兵,可谁会拿一群不靠谱的地精去冲锋……

  兽人战车

  诸君!我喜欢战车!

  一个字,强!

  用法不同骑兵的背冲,兽人战车的用法我认为有2种。

  1种为冲阵式战法,正面冲对面的步兵线,后面跟巨兽单位或者兽人输出部队,争取破开对面的兵线,绕后打击后排。

  1种为侧冲战法。战车的伤害判定其实在于两侧的车轮,所以侧冲对面的部队可以造成最为理想的伤害。

  冲进阵线后,要尽快点击前方空地,让战车继续走。战车陷入近战后损失也比较重,应当尽快脱战,而且战车单位不要单独使用,一定要配合突击部队效果最佳。

  地精狼骑兵弓手

  速度快,骚扰不错,破甲不力。对矮人就别拿出来了……对没有远程单位的种族可以出1队,牵制骑兵。

  地精蜘蛛骑兵

  攻防数据三维都还不错,但士气还是低,攻击带毒性。基本上,还是不怎么用。可以对抗普通的远程单位,但不要和矮人的远程去钢……

  地精蜘蛛弓手

  我觉得这是性价比最高的游骑兵单位,攻击附带毒性,在崎岖地形蜘蛛不受影响,可以保持高速。加上又是先锋部署单位,可以绕后设伏,对于敌方薄弱单位进行骚扰输出,或者背射。

  巨魔

  破甲!重生!

  兽人中期就是有了巨魔才开始能和矮人正面1V1对刚。巨兽的破阵能力非常出色,早期4队巨魔集合冲锋,身后跟2队大只佬部队,一定程度上能破开矮人的防线,使其陷入混战。巨魔自带的破甲能力,输出非常可观,唯独士气比较低……所以要多带啊!至少4队起!

  后期在有了战车和巨兽的情况下,也可以凭借其出色的破甲输出能力在军队里保留1席之地,只是定位从破阵者变为了输出单位。跟骑兵对抗骑兵,跟巨兽对抗兵线,或者干脆冲进后排。或者,守自己的炮台……

  大蜘蛛

  这是兽人最棒的单位!至少2只起!

  破阵一流,但千万不能单独使用,务必后面要跟上突击队。大蜘蛛看似威武,其实还是有点脆。

  在火炮和火枪的集火下,大蜘蛛士气较低的问题很容易导致崩溃。所以务必要跟上突击队!

  大蜘蛛是出色的破阵单位!

  巨人

  巨人是出色的输出单位,用来对付对面的集群步兵,也可以追随领主砍对面主将。

  巨人的护甲较低,所以不要一开始就冲锋,待步兵接战后,从侧面或者旁边跟上,确保其一直能够造成输出。

  投石机

  地精的初级投石单位,精准一般,火力也很一般。很容易就被淘汰掉了。

  地精制导投石机

  我给你们讲,这个东西太好玩!按insert键,你可以自己控制炮弹——飞在天上的地精,还有不可说的搞毛二哥,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命中率非常高,一战结束后经常会发现人头数是这个东西占第一。

  推荐带2台,留一队大只佬防守,他们可以造成非常出色的伤害。

  兽人的战法相当依赖巨兽,同时兽人的骑兵是防御性骑兵,主要作用并非打开阵线缺口,而是防备对面的骑兵对己方的步兵线造成伤害。兽人最为依赖的就是黑兽人的步兵线,巨兽单位破开阵线缺口,再组织一波冲锋队从缺口突入,尽快瘫痪对方的远程单位就是对黑兽人最大的支援!

  兽人战将的waaaaaaaaagh战法能给黑兽人单位提供大量攻击加成。看用法决定兽人战将是跟着黑兽人抗线,还是跟着突击队破阵,活用waaaaaaaagh能带来一波海量伤害。

  地精萨满的法术对于兽人其实有非常大的帮助,削弱效果都非常出色,推荐兽人战将的队伍的,应该有1个地精萨满。

  兽人萨满的用法更倾向进攻,搭配兽人战将可以使突击队长时间保持高伤害状态。推荐喜欢步兵破阵的玩家选择使用!

  地精首领是个很厉害的刺客,高速决斗者的属性使其可以和兽人领主两人一起突击,并快速给对面的领主单位造成大量伤害。

对抗矮人:

  兽人早期1V1是肯定打不过矮人的!尽快升级基地出巨魔,这才有了基础和矮人一战的资本。然后等黑兽人起来了,就是矮人的末日。

  尽量不要在地道里和矮人打,因为不能绕后偷炮,会被矮人远程单位造成大量的伤害。

对抗人类帝国:

  猪骑兵可以多一些,主要防备对面骑兵。特别是帝国有小鸡以后,骑兵队后要跟大只佬突击队。只要两翼骑兵不输,光靠步兵线和巨兽突击,人类阵线的崩溃指日可待。

对抗巴托尼亚:

  多来些地精弓手,主要是游骑兵烦。

对抗混沌:

  对混沌小弟同巴托尼亚。

  对混沌本体,则要小心一点。混沌神选的步兵线理论上是能打穿兽人步兵线的。决定胜负的是在两翼的骑兵,确保混沌的骑兵不突过来,同时集中己方的巨兽尽快消灭对面巨兽,还务必优先偷了混沌的大炮,那东西火力太猛。打混沌关键是看巨兽和突击队,单纯步兵线,兽人唯一扛不住的就是这个了。推荐带2队蜘蛛弓手,然后提供大量背射。

对抗兽人:

  带点弓箭就能把其他兽人轻易打趴……ez

  兽人最好玩的是中期,掠夺,扩张!再凭系统战意发动的waaaaaaaaaga,很容易就能攒出毁天灭地的军团。

  数量就是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