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图文攻略 玩法解析、物品制作及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7-20 09:27: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技巧心得

展开

技巧心得

  首先所有的工具都可以在任务中得到,并且不会用坏,所以不必要去和商人交易获得。

  游戏的目标是消除这个岛上的黑暗,达到一定的精灵数量即可消除黑暗,而不需要战斗。有些小黑暗清楚需要精灵数量少,后期要消除黑暗需要更多数量的精灵,所以找到越多精灵越好,在每片地区精灵数量有限,你可以从地图上看到这块地区你找到了多少精灵。

游民星空
△像这样一片瘴气的地方就是你需要清除黑暗的地方

游民星空

  按M打开地图,可以在地图上看到该地区的村民满意度,该地区的收集情况,并且任务、地点都会显示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按R可以指示当前任务的最终交接的位置,但是不会告诉你在哪里得到任务所需用品在哪里取得。

游民星空

  加入公会可以习得很多处方,省得样样物品都需要与不同地区的商人交易。

  与商人交易是物物交换,每个物品都有基础价值,每个村庄盛产的物品价值会偏低,无法产出的物品价值会偏高。商人的物品每天都会刷新。这些价值也会刷新,有耐心的话可以等到刷新出较低的价格再交换。

游民星空

  修建农场后可以豢养动物,给动物它们爱吃的东西后它们会把你当朋友跟着你,你一路把它们领到农场里,如果有空的动物棚就会被你圈养,会有产出。动物有尺寸,要住进响应尺寸大小的棚。一个棚只能住一个动物。完成了某些人的任务后你可以雇佣他们帮你管理农场,跟他们聊天会之道他们喜欢什么,然后送相应的食物,好感度达到100%即可被你雇佣,提高农场的利用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木桶、木箱子都可以用锤子砸破,有时候会获得一些种子之类的物品。

游民星空

  钓鱼的时候,鱼竿移动到鱼影上,多放一会儿鱼儿就会上钩,移动鱼竿不会吓跑鱼。水中鱼影的大小即说明了这个鱼的品种高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在远方:追云者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