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孤岛陆地八大矿洞位置及神器攻略 矿洞神器在哪

2017-07-20 10:14:2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985479453 我要投稿

第3页:沼泽矿洞

展开

沼泽矿洞

  坐标和洞口为了大家能看清洞口我吧树都咬掉了,这里很多树。这个矿洞比较冷,会冻掉血,最好带毛衣来,当然有好品质的铁甲也可以的,而且这个矿洞不算难,还是骑老虎或者狼。老虎狼走到一个路口是下不去的,下面会说是哪里 怎么过去。(提示!!!!过去之后这只老虎就出不来了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来洞穴之后一直走靠右边走,会走到这里第一张图所示,从这里开始就有怪物刷新了,看到第二张图了吗? 就是这个口子老虎是不能过的,下面还是比较危险靠人力的话有一些难度,所以从第三图左边悬崖跳下去骑老虎,要一层一层调,要不很高怕老虎摔死(或者快落地的时候下老虎,坐骑没有人骑从多高掉下了都不掉血的)注意下面有蛇,蝎子小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在图片上面打字了,大家看一下,下来之后左边箭头路口走。好像是没有岔路口了。看第二张图走到这里就是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楼上截图位置,到左边也就是下图所示位置。看图片上面文字描述,2个抓钩轻松上来。下面说一下抓钩的用法:需要用弩射 鼠标左键收绳,右键放绳,键盘C键取消抓钩。 看我的图片需要先射到大概位置,然后就可以看到洞口了,看到之后按C取消抓钩,在按C之后立马在射出(提前瞄好洞口)然后就到了洞里。向前走一些就是神器了,有时候会刷几条蛇吧,杀了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能有的地方说的不太清楚这个算是沼泽矿洞吧,出的神器团结。看到图片水里的鳄鱼了吗?恶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沼泽矿洞完结,再次提示,就是这里老虎就出不去了,就养在这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