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孤岛陆地八大矿洞位置及神器攻略 矿洞神器在哪

2017-07-20 10:14:2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985479453 我要投稿

第4页:雪山小矿洞

展开

雪山小矿洞

  坐标大概就那里吧,这个矿洞口很容易看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下需要带的装备吧,毛皮很冷的,抓钩必须带,要不过不去,还有武器,里面刷蝙蝠、蝎子、蜘蛛应该没有其他了。

游民星空

  靠右走,走到这个位置一个桥,这里会刷怪物,清理干净在过去,要不很容易掉下去,清理完继续前行走到一个悬崖边,看前方洞口就是神器了。这时候就用到了万能的抓钩了,射过去。过去之后可能会有几只蝙蝠,杀杀杀,如果装备防御不高带点回血药,记得要带远程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得去每个矿洞的时候带几个睡袋哦,铺在矿洞口,万一死了还有机会捡捡装备什么的。

  过去之后就是神器了,这个矿洞是神器天主,然后用抓钩原路返回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红光了吧,这个矿洞也刷新红色宝箱,看下图其他路中间都有这样的间隔掉下去就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