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精品MOD合集 守望先锋、2B小姐姐末日求生

2017-07-20 18:5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3页:地图MOD-坠落

展开

地图MOD-坠落(合作)

MOD介绍

  地图名:坠落

  英文名:Fallen L4D2

  关卡数:5/5

  版本号:8

  地图介绍:

  一代经典地图《堕とされて》在历经三年的蛰伏,终于再次与大家见面啦!

  初看上去,《堕とされて》的第一关似乎只是很普通的城市地图,但是从第二关开始,从你遥仰那直抵山巅的高塔的那一刻(见配图2),你会开始体会到这张图与茫茫第三方图海最大的不同——高度。

  在这张地图中,你可以体验到绝壁攀爬的忐忑,深涧栈道的惊险,跌落高崖时的刺激,以及失重漂浮的趣味。这张图的高度感并不仅仅在于极限落差的高塔与悬崖,即使是占了路程绝大部分的行进路线也是充满着高低差的梯子、楼梯与斜面。整张地图的立体风格非常强,甚至对于部分关卡,在垂直面的行进距离要比水平面上的路线还要长。

  与其他一些高度差巨大的地图不同的是,本图并不依靠载具来度过高度差,整个流程都需要您亲自行走在跌落的边缘,令人不得不保持全神贯注。危机感与刺激感并存,动感十足的流程设计,还有各种充满趣味性的小环节,令人游戏过后不禁产生酣畅淋漓之感。

  故事讲述的是在灾难发生后,CEDA划出的4个安全点一如既往的全灭,幸存者们只好向日本矢场伊(虚构)附近的美军基地寻求帮助。但军队尚未完成撤离就已经被病毒所感染,你们需要一路与丧尸大军作战,为自己争取每一块立足之地。从遍布丧尸的城市离开,穿越基地外围防线,经过山体内的地下城市,爬上令人瑟瑟发抖的高塔,在山涧栈道上与坦克战斗,鼓起勇气跳下深不见底的悬崖,再坐上小火车一路向上,最终从类似风洞的排气道打电话等待营救。

  地图整体难度适中,不过对于挂边帝来说会很难办。请切记队伍不要散开太远,以方便救援。

  傻瓜建图命令[直接复制以下代码至控制台]:

  Map l4d_fallen01_approach coop

  建图代码:

  第一关:Map l4d_fallen01_approach

  第二关:Map l4d_fallen02_trenches

  第三关:Map l4d_fallen03_tower

  第四关:Map l4d_fallen04_cliff

  第五关:Map l4d_fallen05_shaft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