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精品MOD合集 守望先锋、2B小姐姐末日求生

2017-07-20 18:5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8页:人物MOD-Tda初音八人组

展开

人物MOD-Tda初音八人组

MOD介绍

  这是一款Tda初音八人组模型,它替换了游戏内一代及二代所有人物。Tda系列在上线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精致的模型加上可爱的人物造型想不喜欢都难。之前由其他作者整合的八人版存在二代人物模型错误的问题,而此次发布的则是由原作者“CaptainBigButt”发布的正版V2版本,基本解决了所有可能出现的MOD冲突问题。

  替换列表:

  Bill - Tda Megurine Luka (Luka)

  Francis - Tda Akita Neru (Neru)

  Louis - Tda Kasane Teto (Teto)

  Zoey - Tda Hatsune Miku (Miku)

  Ellis - Tda Megurine Luka (Luka)

  Coach - Tda Akita Neru (Neru)

  Nick - Tda Yowane Haku (Haku)

  Rochell - Tda Kasane Teto (Tet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