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莫斯佛兰山地

展开

莫斯佛兰山地

  モスフォーラ山地 | The Mosphoran Highwaste | 莫斯佛兰山地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鉴编号 怪物名称 汉化版 备注|提示
113 ウォーグウルフ | Worgen 座狼 山地中的红色狼怪
114 フンババ | Humbaba 洪巴巴 手持超巨大砍刀的兽人怪-o-
115 パイソン | Python 蟒蛇 常见的蛇怪
116 アッシュドラゴン | Ash Wyrm 灰烬龙 有円月輪的龙,也出现在水晶迷宫
117 ヴァルチャー | Vulture 秃鹫 飞行于山巅的大鸟怪
118 クレイゴーレム | Clay Golem 黏土巨像兵 魔法人型的机械怪
119 ディコタイタス | Slaven Wilder 野生奴兽 长满黄色水晶的双腿怪
120 火のエレメント | Fire Elemental 火元素 晴朗天气中出没的火元素
■山地的难点是浮萍机关的开启,而且需要骑陆行鸟进隐藏区域。
■山地之巅隐藏着封印道具的天秤座召唤兽審判の霊樹,本战有相当的难度。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本地可能出现的珍稀怪兽:
珍稀号 名称 汉化版
No.06 カウンターウルフ | Wary Wolf 机警之狼
No.27 バルトヴァイパー | Grey Molter 长髭蟒
No.57 ディード | Dheed 迪德

【113-A】座狼

游民星空

  狼的一个变种,身披红得刺眼的毛皮,以有组织的群猎行动而闻名。其中,头狼是最强壮的,担当着狼群首领的位置。它们居住的地方紫外线强烈,环境严苛干燥,毫无疑问这红皮毛可以保护它们免受影响。全身唯一的例外是从眼睛到耳朵的一条亮黄色斑纹,可以与全身的鲜红一起清楚地警示闯入者或者潜在的捕食者。

游民星空

Lv 25~31 HP 2011~2231

火之魔石
火之魔石
恩·凯砂 强力恢复剂
优质毛皮 钢铁护膝
超低 天秤座圣石
优质毛皮
心得 狩人10% 饿狼鲜血 饿狼鲜血
12% 阿尔克那

【113-B】座狼头领

游民星空

Lv 28~32 HP 2413~2633

火之魔石
火之魔石
恩·凯砂 强力恢复剂
优质毛皮 钢铁护膝
超低 天秤座圣石
优质毛皮
心得 狩人10% 饿狼鲜血 饿狼鲜血
12% 阿尔克那
备注 随机出现的狼群头领。

【114】洪巴巴

游民星空

  邪恶的生物,性情乖戾,呲牙咧嘴的攻击快如闪电,故而有些人称它是“百兽之王”。心脏和肺的运作极其适应其居住的山区地带,使其可以进行持久的搏斗而不需休息。另外Humbaba也是知名的社会性动物,会通过高声嚎叫来与同类沟通,从而协调目标或者警告危险。

游民星空

Lv 32~33 HP 5403~5523

雷之魔石
雷之魔石
巨兽皮革 传送石
回声草 双子座圣石
超低 八角锤
巨兽皮革
心得 骑士8% 兽王之角 兽王之角
12% 阿尔克那

【115】蟒蛇

游民星空

  由于居住在干燥的山区,Python的嘴演化成了独特的细长状,更容易在乱石中探出猎物的窝。在脖子和腹部之间,身体分成了弯曲的两条,都含有伸长的胃,而且消化能力极强。有了这样的生理构造,即使身形细长,它也能消化掉大量的食物。骨状鳞片色泽蔚蓝,很类似无光泽的金属。

游民星空

Lv 29~32 HP 3016~3346

皮革
风之魔石
风之魔石 400Gil
金针 骸骨头盔
超低 优质皮料
皮革
心得 狩人10% 大蛇之牙 大蛇之牙
12% 阿尔克那

【116】灰烬龙

游民星空

  邪龙的一个变种,自古就因其无可比拟的暴虐和蛮力而让人恐惧。围绕它身体的环灌注了复杂的魔法,使得它只能甘为奴仆。不过是什么力量可以让如此厉害的生物俯首称臣呢?除了众神之外还能有谁?无数的炼金术士和巫师即便历经许许多多的不眠之夜对这环进行研究,也完全无法弄懂这环以前是如何发挥机能的。

游民星空

Lv 44~62 HP 31919~89103

轮龙之鳞
风之魔晶石
风之魔晶石 800Gil
甲贺忍刀 狮子座圣石
超低 狮子座圣石
-
心得 龙骑10% 圆月轮 -
19% 阿尔克那
备注 打败天秤座召唤兽后,在召唤兽的场景出现,只有1只,打倒后必须离开山地或者读档才可以再生。
另外,在水晶迷宫上层也有大量出没。

【117】秃鹫

游民星空

  Diver(潜鸟)的一个变种,居住在干燥的山区,善于驾驭上升气流,一看见猎物就会俯冲直下。翅膀末端呈紫色,如同常见的高原花卉一般,可谓是长时间的适应环境的演化结果。它长长的喙也一样,形状完全适合捕捉那些从岩缝中出来觅食的小动物。

游民星空

Lv 30~32 HP 4022~4158

大鸟之羽
风之魔石
风之魔石 烈日之牙
黑头巾 霓裳羽衣
超低 霓裳羽衣
大鸟之羽
心得 狩人10% 猎鹰眼球 猎鹰眼球
12% 阿尔克那

【118】黏土巨像兵

游民星空

  砖块和灰浆构成的魔法生物。它胸口的熔炉是其动力所在。而熔炉又是靠构成它自身的泥土为燃料来维持运行的,即是说,就跟我们类似,它也需要周期性地修复补充自身。不过构成的材料并不珍贵,制作工艺也毫不出众,所以实在不是件像样的武器,但其高度的自我修复功能使其能够充当不少工作所需要的自动机械,如实验室或者田间工作。作为低成本装配的标志,它们一旦接受了指令就无法撤销。于是,败北的、被世人遗忘的军队里的Golem(巨像兵)一直在那片土地上游荡,搜寻着早已入土或已离去的敌人的踪影。

游民星空

Lv 31~32 HP 6283~6393

土之魔石
土之魔石
石材 金针
铁棒 时之泪
超低 强力恢复剂
石材
心得 学者30% 石子 优质木材
12% 阿尔克那

【119】野生奴兽

游民星空

  野生的Slaven(奴兽),所以才叫“Wilder”。也许是因为祖先的工业劳动史,它很喜欢居住在富含矿藏的地域,以小动物和植物根系为食。因为它们长得慢,而且有长期静坐在富矿岩石上的习惯,故而经常可以看到背上有华丽的晶矿纹路,这是经由与岩石的接触而积累起来的。虽然移动十分缓慢,但一旦被激怒,那脾气可是火爆得很。

游民星空

Lv 27~31 HP 3518~3638

巨兽皮革
巨兽皮革
土之魔石 霹雳之牙
萤火虫 双子座圣石
超低 双子座圣石
巨兽皮革
心得 骑士30% 石子 巨兽皮革
12% 阿尔克那

【120-A】火元素

游民星空

  火焰元素,生于烈焰熊熊的炼狱,是大自然中元素的一种,时常出没于物种丰富的山区。火焰给了许多生物以力量,偶尔还能教导我们新的知识。为此炼金术士将火当做创造的灵感般崇拜。

游民星空

Lv 25 HP 14830

火之魔石
火之魔石
火之石 精灵石
精灵石 火之魔晶石
超低 火之魔晶石
-
心得 贤者10% 石子 -
16% 阿尔克那
备注 晴天时,可能出现。

【120-B】卡俄斯火之门徒

游民星空

Lv 45 HP 4079

火之魔石
火之魔石
火之石 精灵石
精灵石 火之魔晶石
超低 火之魔晶石
-
心得 贤者10% 石子 -
16% 阿尔克那
备注 召唤兽轮回王的跟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