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2页:泽尔提南洞窟

展开

泽尔提南洞窟

  ゼルテニアン洞窟 | The Zertinan Caverns | 泽尔提南洞窟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图鉴编号 怪物名称 汉化版 备注|提示
189 リーチフロッグ | Speartongue 砂枪蟾蜍 大肚皮蛤蟆怪
190 グレネード | Grenade 榴弹 青黑色的炸弹怪
191 キラーカッター | Scythe Mantis 镰刀螳螂 常见螳螂怪的亚种
192 スライム | Slime 史莱姆 绿油油的史莱姆
193 アルケオエイビス | Archaeoaevis 始祖枭龙 日美版和国际版的资料完全不同
194 ボギー | Bogey 波吉 幽灵的一种
195 メリッサ | Mallicant 梅利莎 长满绿毛的马怪
196 コープス | Shambling Corpse 尸骸 出现在灵帝场景中的僵尸怪
197 ブエル | Buer 布埃尔 蓝色的飞空小恶魔
■193#甲龙,在国际版中被彻底强化,所以国际版初心者进入这个洞穴经常会出现突然被秒杀的情况...,这小灰龙其实是本作最强杂兵,其实力远超大部分H级讨伐BOSS!其所持有的【皇帝のウロコ】是合成最后一把FF武器所必须的素材...。
■这个洞穴中,隐藏着磨羯座召唤兽憤怒の霊帝,游戏中前期就可挑战,只是难度极高。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本地可能出现的珍稀怪兽:
珍稀号 名称 汉化版
No.25 アムスティ | Molen 亚姆斯汀
No.79 アルティック | Alteci 阿尔缇克

【189】砂枪蟾蜍

游民星空

  陆生蛙,没有水生类的蹼。多出现在干燥地区,与地面接触的皮肤能分泌油脂防止水分流失。四肢发达很适合在陆地行进,受到威胁时会立起来,用前肢进攻。

游民星空

Lv 11~17 HP 1098~2112

水之石
水之石
传送石 恢复剂
超低 白羊座圣石
心得 狩人10% 蛙油 蛙油
16% 阿尔克那

【190】榴弹

游民星空

  作为军火而造,注入了魔雾加以强化的改良种炸弹怪。比普通炸弹的爆炸力强许多倍,可以将体内魔雾以冲击波方式释放出来。虽然面带邪恶的微笑,但自身没有思想,表情只是为了恫吓对手和挫伤士气而刻上去的。

游民星空

Lv 35~38 HP 4819~5299

火之魔晶石
火之魔晶石
时之泪 天蝎座圣石
爆弹外壳 猫眼石指环
超低 天蝎座圣石
爆弹外壳
心得 魔道20% 爆弹碎片 爆弹碎片
16% 阿尔克那

【191】镰刀螳螂

游民星空

  螳螂(Mantis)的变种,具有紫色和蓝色的花纹,天性嗜杀,锋利的镰刀状钳子能肢解敌人,让人望而生畏。钳子是由硬得不可思议的金属构成,既可作武器又可当盾抵挡敌人攻击。灰绿色的条纹会随光线改变色泽,这繁复的图案便好像在甲壳上浮动一般。

游民星空

Lv 36~39 HP 8835~9315

铁壳、虫之甲壳
火之魔晶石
火之魔晶石 铁壳、虫之甲壳
恩·凯砂 巨蟹座圣石
超低 菊一文字
铁壳、虫之甲壳
心得 骑士12% 残襟碎裾 残襟碎裾
16% 阿尔克那

【192】史莱姆

游民星空

  “如果我再看一眼那些肮脏恶臭的浑身绿色粘液的丑八怪,我肯定会变成傻瓜。”在遇到这种flan的变种后,博物学家Merlose写道。它的身体会吸收光线然后在昏暗的洞窟里发光引诱猎物,还会发出强光让敌人暂时失明。能用巨口把猎物囫囵吞掉,利用食物的营养进行分裂繁殖,从而占领地盘,真是惹人厌。

游民星空

Lv 15~17 HP 1629~2119

绿色液体
绿色液体
风之石 风之石
中级水花魔片 人马座圣石
超低 羽饰头盔
石子
心得 魔剑15% 石子 黄色液体
16% 阿尔克那

【193】始祖枭龙

游民星空

  板龙(Plate Wyrm)中现存最古老的一支,据说是古龙的原始形态。早已灭绝的植被的化石附着在甲壳上,如同那个不可思议的年代的悼词。偏爱黑暗的沙洞,但是沙尘损害了它的视力,于是触觉便极度进化起来了,能感觉到空气的任何流动,从而发现猎物并出击。

游民星空

Lv 59~99 HP 161622~961622

攻龙之壳
攻龙之壳
雷之魔晶石 狮子座圣石
狮子座圣石 传送石
超低 浮雕腰带
-
心得 龙骑10% 皇帝之鳞 -
16% 阿尔克那
备注 原本不起眼的皇帝之鳞成为了本作难以入手的道具之一,因为193号怪物在国际版中得到了彻底的强化,是本作最强杂兵!主要参数:力59~99 | 魔力59~99 | 活力99 | 速度36 | 攻击98 | 防御32~72 | 魔法防御34~74 EXP:9999~36639 | 猎人点数:1065

【194】波吉

游民星空

  最高级的鬼魂叫做Bogey。人怀着火热的激情死去时,那炽情会让灵魂沾染上深深的黑色,而这些灵魂如果无法在限定时间内净化,就会变成Bogey。一旦转化完成,就算把它们轰至渣,过一段时间又会重生回暴戾的样子。

游民星空

Lv 38~39 HP 6426~6606

天赐宝玉
金针
暗之魔晶石 广隐身魔片
恩·凯砂 摩羯座圣石
超低 伊贺忍刀
天赐宝玉
心得 魔剑16% 死者之粉 死者之粉
16% 阿尔克那

【195】梅利莎

游民星空

  这种马怪是因为常年以魔界花(Malboro)为主食,所以长出了诡异触手的魔法生物。先前虽然是草食动物,但变异后如同魔界花一般产生了对肉食的渴望...。触手尖端长有尖刺,用来对敌人的要害进行精准的突袭。如果被Mallicant的多条触手连续刺中,还来不及察觉痛苦就会死掉。

游民星空

Lv 37~38 HP 6158~6318

土之魔晶石
不死鸟之尾
眼药 静寂阿泰德
静寂阿泰德 天蝎座圣石
超低 大地帽子
静寂阿泰德
心得 魔道10% 魔法神灯 魔法神灯
16% 阿尔克那

【196】尸骸

游民星空

  灵魂的聚合体,与人世的羁绊太强而无法离开,体内有超过一百个灵魂,被强制聚合在一个肉体里。每个灵魂都渴望着生前的一切,使得这怪物变得狂暴而扭曲,对生者深感迷惘和憎恨。

游民星空

Lv 37~38 HP 4338~4519

暗之魔晶石
臭肉
臭肉 暗之魔晶石
霹雳之牙 血染之首饰
超低 白金匕首
-
心得 魔剑15% 血染之首饰 -
16% 阿尔克那

【197】布埃尔

游民星空

  蓝色的脸很怪异,背上的翅膀类似龙翼。喜欢居住在黑暗干燥的环境,就算四周很暖和,它周围却还是覆盖着一层寒冷邪恶的云雾,不论是谁看到了都会觉得有一股寒气直上脊背。一直有传说,当一个人觉得有寒意时,肯定有个Buer在看他。它们被看作是厄运的使者,人们又怕又恨。

游民星空

Lv 37~39 HP 5622~5942

恶魔之尾
冰之石
冰之魔晶石 天蝎座圣石
不死鸟之尾 广隐身魔片
超低 大地帽子
恶魔之尾
心得 魔道8% 恶魔叹息 恶魔叹息
16% 阿尔克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