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5页:死都纳布迪斯

展开

死都纳布迪斯

  死都ナブディス | The Necrohol of Nabudis | 死都纳布迪斯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图鉴编号 怪物名称 汉化版 备注|提示
207 オーバーソウル | Oversoul 超灵 出现条件非常复杂的死神
208 バブイル | Babil 巴别塔 会放重力魔法的白色机械塔人怪
209 エルヴィオレ | Elvoret 埃尔维沃勒 飞空的小恶魔
210 闇のエレメント | Dark Elemental 暗元素 20%概率出现的暗元素
211 ウォーロック | Zombie Warlock 法术士 僵尸,紫色...
■死都隐藏着封印物理攻击指令的金牛座召唤兽輪廻王,用召唤兽、魔法、暗黑、扔钱等等其他招数都可以打败它。死都和湿原中有很多亚人怪物,请去下面的亚人区376#寻找他们的资料。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本地可能出现的珍稀怪兽:
珍稀号 名称 汉化版
No.38 ヘルヴィネック | Helvinek 亥维尼刻
No.63 ヴォーレス | Vorres 沃瑞斯

【207】超灵

游民星空

  由厉害的魔誓成形变成的死神(Reaper),出没于魔法密集的地方,徒劳地寻找着赐予其存在的咒语。可以在须臾之间穿越整个世界,很多学者、空贼和军人对这一点很都感兴趣,如果人真能掌握这方法用来运输,那人类的历史可能会大步向前发展。

游民星空

Lv 47~49 HP 13802~20477

暗之魔晶石
暗之石
沉默托加尔 沉默托加尔
传送石 摩羯座圣石
超低 贤者之杖
-
心得 魔剑6% 萨玛沙之魂 -
20% 阿尔克那
备注 死都的死神,每次进入死都后,只能出现6次。
按以下规律出现: 首先在死都境内打倒20只怪兽后,死神第一出现; 其后继续杀怪,“打倒怪兽数”15→10→5→3→1规律加速出现(不包括死神自己)。
全部打倒后,就不会再出现了,需要离开死都重新进来才可以刷新计数。

【208】巴别塔

游民星空

  级别高到一定程度的牧师可以与神对话,传达神的意志的就是Babil。其身体由奇特的水晶般金属构成,其构成和性质用当代冶金学知识无法解释。它们自天上下凡时,攻击十分迅速,带有明显的恶意。人们认为Babil的数目正在增长,有学者警告说神对人算总账的日子不远了。

游民星空

Lv 47~48 HP 24647~24887

优质石材
圣之石
圣之魔晶石 X恢复剂
符文剑 恩赫里亚
超低 神圣魔片
-
心得 学者8% 恩赫里亚 -
20% 阿尔克那

【209】埃尔维沃勒

游民星空

  这种怪兽的翅膀已经退化,从剩下骨骼结构推测它们原本有着巨大的飞翼。高浓度的魔雾从它体内倾泻而出,犹如一股洪流,站在它面前很危险,一次致命的打击就会使人失去肉体和灵魂。可能正因为如此酒馆里才会经常有人提起它。那里气氛炽烈,这动物越恶毒,那些酒后狂言就越激烈。

游民星空

Lv 46~48 HP 10351~10671

恶魔眼球
恶魔眼球
土之魔晶石 500Gil
C9H8O4 逆转魔片
超低 马克西米利安
恶魔眼球
心得 魔道10% 恶魔鸡尾酒 恶魔鸡尾酒
20% 阿尔克那

【210】暗元素

游民星空

  黑暗元素,由强烈的憎恶与魔雾融合而生。只在许多生命怀着未报之仇灭绝的地方才会从死者飞溅的鲜血里诞生。虽然天性并不邪恶,但如果有人妨碍它们,就会把对手拖进黑暗之中。

游民星空

Lv 25 HP 14830

暗之魔石
暗之魔石
暗之石 精灵石
精灵石 暗之魔晶石
超低 暗之魔晶石
-
心得 贤者10% 石子 -
16% 阿尔克那
备注 在洁白约定之回廊、华美音调之间以20%的低概率出现。

【211】法术士

游民星空

  宫廷魔法师,为了追求真理而施法把自己变成僵尸,结果只是徒劳。它们很清楚所付出的代价多么高昂,因为要掌握这样的魔法需要极丰富的知识,但真理面前什么代价都不算昂贵。于是他们继续尸化,普通人也害怕他们,把他们叫做Warlock(术士),禁止他们出没于生前所知的地方。

游民星空

Lv 36~60 HP 7598~12115

暗之魔晶石
暗之魔晶石
邪神之肉 200Gil
王子之吻 摩羯座圣石
超低 摩羯座圣石
涌蛆之肉
心得 魔剑30% 僵尸之粉 邪神之肉
19% 阿尔克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