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6页:怪物公会讨伐

展开

怪物公会讨伐

游民星空

  Yiazmat是万龙之王——神龙,被造物主亲自创造而生。传说它本是一只为保护圣剑而生的神兽。虽然是龙族中最神圣的存在,它巨大的力量使得它变得疯狂,并成为了造物主的威胁。Montblanc的老师被Yiazmat所杀害,被夺走幸福生活的Montblanc对Yiazmat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最邪恶的巨龙,被叫做地狱之王,是曾自由地穿行于人间和冥界的传说中的魔龙!其凶恶之极人尽皆知,于是诸神剥夺了它飞行的能力,将它打入深渊。但它还是再度展开了双翼,要向诸神的审判发起挑战,身上闪亮的法印使其无法飞翔,于是它在黑暗的回廊中沉睡了无数纪元,等待着复仇的一天。

游民星空

  能在次元狭缝间穿梭的古代兵器。身体装备的机械和武器当今科技远远无法与之相比。虽然是物质兵器,但却能够成长,更可以像生物一样进化。通过从空气中过滤并浓缩魔雾来提供生存所需的动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