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7页:H7级讨伐

展开

H7级讨伐

紧急讨伐

游民星空

  Carrot是一只魔界花,原本作为宠物而被帝都的Zammadria女士所收养。名字:Carrot,年龄:8岁,性别:女。Zammadria女士在去纳尔比那见她丈夫的途中走失了Carrot,Carrot逃回了她自己的故乡萨利卡树林。Zammadria女士对Carrot发布了讨伐令,以免出现不必要的丑闻。

游民星空

  一个古老的传奇般的男子,孤独的游历于世上来寻找传说中的宝剑,只有他的狗Enkidu在陪伴着他。据说他挑战所有的强者,并且夺去了他们手中的宝剑。他的六个胳膊分别持有一把知名的宝剑,但没有确切的证据说这些宝剑就是正品。一位剑匠被Gilgamesh夺取了他心爱的宝剑,所以他对Gilgamesh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Behemoth King是传说中的生物,是幻妖之森的守护神。它本是传说中的生物,直到有一个勇敢的人进入幻妖之森寻个究竟,却丢掉了自己的性命。他的朋友对Behemoth King发布了讨伐令。

通常讨伐

游民星空

  Deathgaze是一种有着令人恐怖的叫声的紫色巨龙,生活在云上空气稀薄的天空中;只有当它感觉到自己的领地受到威胁时时候才会出现在人面前。虽然飞空艇的普及使用已经很久了,但是对于这条巨龙的目击情报却很稀少,即使有的话也只是提到过远远的见到它们的身影。一个和全家一同旅行的男孩为这条巨龙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神奇的魔法作用于物种的进化过程之中!这只在卢苏魔矿出没的Diabolos身上完美的体现了这一点。这头Diabolos奇怪的样子使得空都的人们认为它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访客。对Diabolos的讨伐令已经在公会流传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人接下来,直到最初下这道讨伐令的人都已经被人们所遗忘。

游民星空

  Fafnir是一只拥有超人智慧的恶龙,但它同样拥有超人的贪婪与不满足的欲望。它曾经在寻找隐藏在米利暗遗迹的宝藏的时候挑战过大僧正Anastasis,但是被击败了,并被放逐在帕拉米纳大峡谷之中。不幸的是,随着大僧正Anastasis的逝去,Fafnir身上的封印也失效了,它开始袭击神都布尔奥米赛斯。神都一位虔诚的教徒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Pylraster是现存的暴龙中最凶猛的一种,因为它会袭击所有的生物而被最高政府所通缉。很多猎人想要干掉它,但都没有成功。对于Pylraster的讨伐令是Reddas手下的一名海盗发布的,他希望能有一名强大的英雄干掉Pylrast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