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9页:A5级讨伐

展开

A5级讨伐

紧急讨伐

游民星空

  一只居住在下水道的生物,Orthros对女孩子有着特殊的热情。Orthros也是史莱姆的一种,所以身体也会变色。以前有因为吃掉过商人柜台里的金币而变成金色的事例。Orthros吃掉了一个贼偷来的东西,可现在那个贼想要把东西物归原主了,所以她对Orthros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Trickster是一只传说中的纯白陆行鸟,虽然它通常生活在山间,但当它的同伴们有危险的时候,Trickster就会出来帮忙。一位陆行鸟牧鸟人曾经在遭受山贼袭击的时候受Trickster所救,他对Trickster下发了讨伐令,因为它实在是极其稀有的物种,这位牧鸟人希望伊瓦利斯大陆的猎人能够帮助他抓到Trickster。

游民星空

  最为那些生活在卢苏魔矿深处的致命螳螂的一种,Antlion性情暴戾,甚至会把Nidhogg这样的大型生物当作自己的食物。它在自然界中没有天敌,所以造成了食物链的不平衡。一位担心自己孩子走进了Antlion巢穴的母亲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通常讨伐

游民星空

  白色史莱姆非常稀有,它的诞生机理无人知晓。白色史莱姆喜欢吞噬一切,它可以消化一切的胃甚至不需要牙齿咀嚼的帮助。 一只莫古里对它发布了讨伐令,因为白色史莱姆吃掉了它的一件宝贝。

游民星空

  Marilith本是一只传说中的怪物,过去被人们描述为火焰的圣灵。而如今的观察家称它为“极度具有攻击性、对于鲜肉无止境的贪婪”的怪物。想要讨伐它是难上加难。它鳞片上的黏液是由如同火焰般炎热的酒精类物质构成,这种物质也是用来发酵一种珍贵的大蛇酒的原料,一位因其异邦饮品而著名的酒馆主人为这只怪物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作为蝙蝠的一种,Bloodwing隐藏在充斥着魔雾的巴尔海姆地下道中,是一个贪婪的吸血者。 传说它一旦盯上了受害者就会吸干他们最后一滴血。一个被Bloodwing夺去生命的人的朋友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作为飞龙族的一种,Vyraal身上有着坚硬的鳞甲,它们的鳞甲因其平滑、坚固而又具有高透光度而著名。虽然它们通常潜居于深山中,在发情期到来的时候,Vyraal也会到山间活动并且非常具有攻击性。一个维拉族的受害旅人对Vyraal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自古以来,Lindwyrm被称作毁灭之龙“世界毁灭者”,根据遗迹研究者Fulmon的陈述,古时候即有人无数次挑战过Wyrm,最终成功的把它封印在圣殿之中代价是无数牺牲的生命。Fulmon对Lindwyrm发布了讨伐令,目的是验证他所听到的这个传说。

游民星空

  Piscodaemon是一个堕入魔道的恩莫族魔法师,因其对古代都市基鲁维冈无穷能量的渴望而被大僧正Anastasis所封印。 如今它身上的封印的力量在逐渐消失,Piscodaemon渐渐恢复了它邪恶的力量。它居住在圣山的孪生兄弟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