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2页:D2级讨伐

展开

D2级讨伐

通常讨伐

游民星空

  这只Wyvern Lord最初是由帝国士兵在侦查纳姆耶萨大砂海的时候发现的,但自从王都拉巴纳斯塔沦陷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管这事了。由于这条巨龙攻击性十分之强,已经有数起财产损失案的上报。一位好心的帝国士兵为了王都的安全,对Wyvern Lord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Enkelados是巨怪族中的古老的一支,经过了经年累月的生长,它们长成了如今巨大的身形。 它身体边面的部分区域已经石化了,而这一层石化皮肤的表面刻满了剑痕刀印,记录了Enkelados沧桑而艰难的一生。 一群好奇的Garif想看看公会猎人是如何完成讨伐任务的,于是它们对Enkelados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曾经在伊瓦利斯大陆上常见的物种,却因为冰川期的原因变得濒临绝迹,因为它们的食物不足以维持它们巨大的身形。这只Croakadile错把一只戒指当作它最爱吃的萤火虫吃掉了,所以戒指的主人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从前,发生过加里夫族的祖先因为反对阿尔凯迪亚帝国采掘魔石而被虐杀的事件,被杀的加里夫一族对帝国的怨恨化成了恶灵Ixtab。但Ixtab早已经忘记了自己存在的最初目的,它开始攻击所有人类。加里夫人无法向自己的祖先下手,所以他们发布了讨伐令,希望能有公会猎人帮助他们讨伐Ixta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