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3页:E1级讨伐

展开

E1级讨伐

紧急讨伐

游民星空

  作为Chickatrice的成年体,它们长得又肥又大,这还得感谢吉萨平原上丰富的食物。最近,它们的活动范围加大了,这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恐慌,它们对Chickatrice发布了讨伐令。据说Chickatrice最初生活在西方世界,它们被商人带到了这里,不知道为什么,又被放生在吉萨草原上。

游民星空

  Rocktoise是一种长得像岩石的巨大乌龟。Rocktoise通常需要几千年才能进入成年期,这只Rocktoise原本是作为宠物而被饲养的,直到它跑进了魔矿里,在哪里它受到魔雾的影响,变得狂暴异常,所以被登录为讨伐怪。

通常讨伐

游民星空

  在王都拉巴纳斯塔附近,有人见过一只致命番茄族的怪物。幸运的它仅仅是一个小流氓,它被从自己的种族中放逐出来,孤单的行走在异乡;失去了它们一族所有的致命的破坏力。这个小流氓为了排解寂寞,已经开始袭击过往的旅行者和商人了,于是Vann的朋友Tomaj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物种的进化和变异的神奇体现在了最平凡的狼的身上!据说这是因为它们吃的东西里富含魔雾的成分。当然,没有人知道狼进化为Thextera的确切原因。 近期,不断有商旅货车遭到Thextera的袭击,一名商人对Thextra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美丽的鲜花为何能开放在笨拙的仙人掌头上?当然了,美丽不只体现在外表上,这种鲜花是名贵的药材,更为珍贵的是它们极少开放。在仙人掌族中,头顶鲜花即为领袖的象征,鲜花是受人尊敬和爱戴的标志。然而,对于达尔玛斯卡东沙漠的居住民来说,鲜花仙人掌仅仅是被讨伐的怪物而已。

游民星空

  Wraith是一只令人害怕的鬼魂,会突然出现在王都的下水道中。让那些胆敢进来冒险的人胆战心惊。据说,Wraith是那些在建设王都下水道时含冤死去的亡魂的聚合体。这些亡魂中有很多身为人父,他们对于自己子女的思念使得Wraith总是在孩子身边突然出现。一位妇女由于担心孩子受到Wraith的惊吓,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游民星空

  Nidhogg从前居住在卢苏魔石矿的深处,在与天敌致命螳螂科怪物Antlion的争斗中战败,从自己的老窝逃了出来。此后,这只Nidhogg就经常活动于矿石开采区,给那里的工人带来了很多烦恼。一位被Nidhogg吓得不轻的矿工对它发布了讨伐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