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2》怪物图鉴大全 各地区怪物BOSS及讨伐怪物图鉴资料

2017-07-22 15:26:39 来源:天幻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4页:BOSS

展开

BOSS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FF12的怪物图鉴中,分为BOSS类的敌人比较少,流程中遇见的强敌(珍稀怪、召唤兽、帝国裁判、讨伐怪)都是划入了对应分类,请注意查询。

图鉴编号 BOSS名称 汉化版 备注|提示
275 ブッシュファイア | Firemane 焱灵 地下水路尽头出现的火焰马
276 ラフレシア | Rafflesia 霸王花 幻妖之森中的一朵大花
277 ミミッククィーン | Mimic Queen 拟箱蛛女王 地下道尽头出现的巨大机械蜘蛛女王
278 ダイダロス | Daedalus 代达罗斯 古代都市进入城堡前的守护像
279 バッガモナン | Ba'gamnan 巴伽莫南 巴尔弗雷亚的死敌
280 タイラント | Tyrant 暴君 古代都市进入水晶迷宫前的守护龙
281 デモンズウォール | Demon Wall 恶魔墙 王墓的守护墙
282 ハイドロ | Hydro 亥伊多 大灯台门口的尸龙
283 ティアマット | Tiamat 提阿玛特 魔石矿中的龙族
284 アースドラゴン | Earth Tyrant 地龙 西沙漠沙尘暴中的龙族
285 エルダードラゴン | Elder Wyrm 古龙 大森林中的绿龙,擅长异常状态攻击
286 フューリー | Fury 复仇灵兔 隐藏在死都中的精灵
287 ヴィヌスカラ | Vinuskar 竭摩维纳斯 古老遗迹中机械守护像
288 フンババボス | Humbaba Mistant 洪巴巴之王 隐藏在死都中的兽王
289 ボムキング | King Bomb 爆弹王 萨利卡树林中的分支BOSS火球王
290 魔神竜 | Hell Wyrm 魔神龙 沉眠于地下宫殿中的暗黑巨龙
291 アーリマン | Ahriman 阿利曼 地下宫殿中的幽灵BOSS
292 オメガmk.XII | Omega mk.XII 欧米茄mk.Ⅻ 沉眠于水晶迷宫最深处的古代兵器

游民星空

  人最早使用火并不是为了祭祀,而是用于战争。这激怒了火焰精灵,它以战马的样子出现于人间,身披灼人的火焰,身体的温度高达数千度。它盘踞在加兰塞斯地下水路,这里时常会充满浓雾,据说那是Firemane在水道和走廊间奔跑,愤怒的火舌把水汽化了。

游民星空

  受幻妖之森的浓厚魔雾而发生变异的巨大植物。从花朵下伸出长长的主根用来从古老的树木上吸取营养。虽然繁殖方式是通过释放荚果中的孢子进行,但魔雾使得发芽困难,繁殖很少成功。

游民星空

  在mimic(拟身怪)族群中,只有Queen(女王)才有繁殖力,她产卵能力十分惊人,一天能产100多个卵。卵在体内就已经开始孵化,很快就会变成叫做“小电池(tiny battery)”的动物,一夜之间就可以生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军队。女王的每一天就在生产中度过,而且可以持续很久,因为她的寿命长达几百年。

游民星空

  古代都市Giruvegan的守护像!立于城市外部的传送装置前阻止外来的入侵。被激怒的话Daedalus就挥动它的巨剑,把胆敢靠近的傻瓜劈成两半。看到它无头的样子人就会感到绝望,有人猜测光是它的外形就唬住了想要侵入城市的人。就算经过长久岁月洗礼的现在,它依旧不动如山的矗立在外来侵袭者们的面前,不打倒它就无法得探明真实的古代都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代都市Giruvegan的守护兽!听命于这座远古城市的主人,用来守卫最底层。本来是Wyvern(飞龙)的变种,强力的魔雾把翅膀变成了锐利的钩状突起,大小则只有原来的一丁点。Tyrant对主人的绝对忠诚,使得不打倒它便绝无可能进入遗迹深处。

游民星空

  为阻止非皇家血统的人进入霸王之墓而设的陷阱,手持两把巨剑,背后一堵高墙,谁要亵渎主人的安眠之地它就会对其发出挑战。这魔法装置可能是古代加尔提亚联盟时代所建,运作机理的相关知识早已失传。墙上刻着霸王的像,作为入侵者被压成齑粉前最后的慰藉。

游民星空

  不死的龙族,肉体虽已向腐败屈服,其意志却还继续坚持着。双眼已腐烂,但可以感知生者的能量,再做出精准的打击。无法得知它是何时开始腐败的,从其现存的骨骼结构推断,已经没有任何怪物与其相似,所以起码有几千年了。

游民星空

  Fran的妹妹Mjrn,受到破魔石力量的操控,而把这头中级龙族唤醒了。据古书记载,它是司掌风的圣兽,脾气暴躁、力量强大得可以毁灭整个世界。有人相信,是Tiamat杀死了进行人造破魔石实验的帝国军队,它被破魔石那邪恶的呼唤唤醒了。

游民星空

  传说中最强的八龙之一,栖息在沙漠地带,据说在沙尘暴时可以看到它那巨大的身影,它移动时会发出地震般的巨响。那些想进到沙尘暴中瞥一眼这传说中巨龙的人说不定跟它战斗过,不过反正从来没有人活着归来。

游民星空

  森林的守护兽,是Ivalice最古老的龙。这种龙在几千年前就已经灭绝了,但这头龙因为有寄生着的森林植物,为它提供了养分避免了肉体的腐烂,常年生存了下来。肉体已经作为森林的一部分而生存,面对那些随意的森林侵入者,它将毫不留情地发动袭击。

游民星空

  寄宿在小兔子身上的愤怒精灵,生栖在死都中,逗人外表的背后隐藏着强大的力量。它的力量无法估量,很多巨大的怪兽都能被它一击毙杀。它那可爱外表下包藏着极端残忍的性格,经常寻找强力的对手(以便杀掉他们- -)。

游民星空

  为了守卫供奉着古代神Miriam的神殿,而创造的人造钢铁之龙。头分为三部分,都覆盖着诡异的铁质面具,已经没人知道其意义和目的。不知道是谁在什么年代创造,唯一知道的是,我们已经失去建造这样的机械所需的技术了。

游民星空

  这是兽王Humbaba因强力的魔雾而产生的巨大变异体。它比同类大数倍,与之对峙的人都被他的巨大体型所震慑(压倒-v-)。它巨大的双角坚硬如铁,滚烫如熔岩。手上的剑是传说之物,据说神用这剑劈开了天地。

游民星空

  炸弹王,是古时候用于战争兵器而制作的炸弹等魔法生物中,具有一流破坏力的火药兵器,长久以来都认为这炸弹已经灭绝了,野外也从未发现过,但Nabudis惨剧余波产生的大量魔雾把它们引到了森林里。

游民星空

  最邪恶的巨龙,被叫做地狱之王,是曾自由地穿行于人间和冥界的传说中的魔龙!其凶恶之极人尽皆知,于是诸神剥夺了它飞行的能力,将它打入深渊。但它还是再度展开了双翼,要向诸神的审判发起挑战,身上闪亮的法印使其无法飞翔,于是它在黑暗的回廊中沉睡了无数纪元,等待着复仇的一天。

游民星空

  古时候,索亨地下宫殿是僧侣们进行精神修炼的场所,他们在此净化心灵,但他们抛弃的腐朽之力沉积了下来,变成了Ahriman成长所需的黑色土壤。被抛弃的腐朽之力的聚合体憎恨那些心灵纯洁的人,会满怀复仇的恶意对他们发出攻击。为此Ahriman被Ivalice多数宗教看作敌人。

游民星空

  能在次元狭缝间穿梭的古代兵器。身体装备的机械和武器当今科技远远无法与之相比。虽然是物质兵器,但却能够成长,更可以像生物一样进化。通过从空气中过滤并浓缩魔雾来提供生存所需的动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