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中文完美图文攻略 各地区地图及怪物讨伐图文攻略

2017-07-26 10:41:45 来源:天幻网 作者:睡天使/treasurefury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篇(1)

展开

第二篇

歌尔摩大森林

  跟原来一样,这里一路敌人对我们无法造成什么威胁,一路偷偷杀杀开开箱,到达针叶狂舞之路区域,这里会触发剧情。(路上一路些封印去不了,剧情以后就可以去了)

埃鲁伊特之里

  门口有莫古开的商店,注意更新魔法技能与补充药品。还有地图卖,经济宽余就买吧。之后一路顺着地图走到最里面,触发剧情。另外导谕之宫有一个魔法(时,单体【加速】)在这个地图右上角出现,走到尽头就可以看到,100%出现。

奥兹蒙尼平原

  首先在大森林入口那个记录点碰到士兵,给他们恢复剂,他们就会把陆行鸟借你。因为目的地必须使用陆行鸟才能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里进入才能到达震裂之谷的南部进入赫尼魔石矿

赫尼魔石矿(以后简称蛇夫矿)

  虽然这里是隐藏BOSS 最强召唤兽所在地,但目前迷宫的隐藏部分是进不去的,我们只能去剧情部分。一路敌人杀进去(也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到达里面发生剧情。BOSS战。

  轮龙一只= =///一点难度都没有,切了。剧情,回埃鲁伊特之里剧情,得到【琳缇之泪】之后出来到大森林。

歌尔摩大森林

  一些原来被封印的路也能走了。持有关键道具【琳缇之泪】就可以进入被封印的区域,虽然幻妖之森也开放了(南边进入)但是那里我们暂时还是不要去。先剧情。但时候有去的时候。往东到沉眠大树的广场BOSS战,前面一个场景有个黄水晶记得记录。

  这BOSS其实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并不是很强,不过他的HP降到80%以下时一定会使用シオウルスボール(这是啥),给我方附加异常,我们这时候也没有缎带所以很容易就命中导致全灭。所以选择一个远程单位(最好开启万能药知识1或者1和2)接近80%的时候把远程的拉远。放完后马上对中多项异常的人物使用万能药。

帕拉米纳大峡谷

  大峡谷里有苏生技能,还有一个【即死】魔法(里魔)在卡里达因大冰河,不过我们攻略里没有赤魔所以用不上。到达神都,我们不继续发展剧情,先做做任务吧。

手配书 No.11 - 死者呦,长眠吧

游民星空

  委托人:大长老扎亚尔[加里夫之地贾哈拉·长老们的山丘]

  出现区域:赫尼魔石矿·1期坑道

  直接轰杀,根本没难度的。有个【灵魂之粉】,如果要合成【向日葵】(新手建议不要折腾这武器,费劲)请留下。这个任务作完后D级任务结束。

手配书 No.12 - 玷污神都的兽血

游民星空

  委托人:海穆斯[神都布尔奥米赛斯·白砂小路]

  出现区域:帕拉米纳大峡谷 冰龙之骨

  路口有个水晶,记得要存盘。看似毫无难度,但boss濒死时会使用背水魔法,全员两万左右的伤害,别想有活口。风吸收,土弱点(我们没有)其他减半,所以濒死时秒掉。奖品有个时魔的弩。攻还不错,有提升,装上。

  任务做完,继续剧情。目标是大峡谷南边的遗迹。

米利暗遗迹

  这里的机关必须由装备上【晓之断片】的成员开启,但是这个装备后MP扣光,打开后就换掉吧。这迷宫有几个好东西。

  高风之回廊

游民星空

  1号和2号箱子(100出现再生不能,【电气石指轮】,冰减半,1和2必须一次拿完,否则出地图就消失)

  邂逅之守护

游民星空

  7号(时魔法,虽然实用性不高,顺带了)

  远谋之回廊

游民星空

  唯一一个箱子,里面是【红宝石指轮】(永久反射)

  钢铁之守护

游民星空

  唯一的箱子,【贤者指轮】(圣吸收,MP消费减半) 很有用的道具,一定要拿。

  这迷宫里有个隐藏通路,里面有个【贝纹盾】,不过我们只有骑士能装。之前任务有一面了。所以没必要。(想拿一定要注意坑爹的陷阱)

  过程中要注意有个绿色的水晶,别被骗了,那是怪物,打掉以后记录点出现。

  尽头先调查圆盘打开传送门,返回大厅。这时候左侧的路开了。

  解谜方面,在远谋之回廊 条理之回廊 钢铁之守护3个回廊里有3个雕像,让3个雕像面朝中间(迷宫地图正中间)就可以了。方向对了石像眼睛会闪红光的。 最后一个石像有个BOSS,身上可以偷得【盗贼手铐】,有耐心的话最好弄到手。场地有磁场,重装备的行动速度变慢,所以我们就别上重装的3人,全部上轻装打就可以了,反正没难度。打完后回大厅,发现新通路,先到外面去存档下后回去,BOSS战。

  收伏战:双鱼宫—背德之皇帝马特乌斯

  雷属性弱点。没难度还是,你知道要怎么做的,黑魔要干活= =///打完后,记得分配召唤兽,不要分配错。

  进入内部发生剧情后就可以离开了,回神都

神都布尔奥米赛斯

  Boss战:贝甘裁判(尚武的那个),剧情BOSS在我们的攻略里只有被虐的份,不说了。打完后出来找神殿门前的基尔提亚教长老对话,获得:【断罪之魔石】。然后直接用黄水晶传送到城塞去好了,那里的商店更新了。或者回王都,接接任务也可以。虽然现在不做先接了方便,顺带找会长拿点报酬,看看工会商店有没东西更新。都搞定后出发。

莫斯佛兰山地

  我们之前已经逛过一次了,没啥要拿的了。往村子的西北角出去,一路向上(地图的上)到达山背木桥,路边的箱子收了,圣灵药呢。之后就到达萨利卡树林了。

萨利卡树林

  (注意是树林啊,和兔子家的森林区分,以后简称别弄混了。)这个地图里也没有什么好拿的,有个【劝诱】技能,流程里没多大用,如果顺路就顺手了。先去东边(整个地图的东边)遇到莫古,对话剧情后开始找他的手下们= =/// 至于找其他的莫古都在树林废弃木屋里,只要打开地图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具体位置,很简单。最后一组莫古会邀请你一起前往大门。

佛恩海岸

  先找河边非主动攻击的青蛙刷两个【蛙卵】,掉落的。南边有个村落,去那把蛙卵卖了,交易品里买【精美的戒指】,顺带杀杀怪,弄点素材换钱,刷刷LP。村落里有个黄水晶和商店,店里有些新的道具,备上一些。我们的目的地在东北的凯码山丘,通过这里我们到大草原,路上也没有什么箱子好刷的。

齐塔大草原

  这里有3个箱子要拿

  奥利夫扎克山丘

游民星空

  27号(100%出现再生不能,时魔法 【浮游】 重要魔法,能防御所有陷阱)

  三界交汇的草原

游民星空

  56号(100%出现再生不能,黑魔法,【广失明】)

  失落的街道

游民星空

  75号(100%出现再生不能,白魔法,【再生】,HP徐徐回复。如果之前在雨季草原拿过这个箱子就不会再出现了。)

  草原的水晶旁边有个衣装华丽的小孩,找他接个……“任务”,

  然后密猎(执照盘可开的技)豹子,直到得到【少女披肩】,EXP2倍,概率为1/20。(密猎的前提是目标濒死红血)

  从三界交汇的草原进入地下宫殿

索亨地下宫殿

  一进入就BOSS战,5只番茄(= =),不强但跑很快,而且会异常,所以要记得及时解除不良状态。这战打得时间比较长,主要是5个小家伙经常打你一下跑,然后又回来。而且会异常,记得随时解除混乱,这是最要命的。因此灌给它们几个【巴克斯酒】就消停了。

  这个迷宫没有啥箱子好拿,有一把忍刀【樱啭】,不过攻击没有影缝高,所以算了,还有一个技能【针千本】。

  但是迷宫里有2个迷题(照着画的渣图,手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之水洞谜题(左图):按照如图的方式行走,每一步走对时,瀑布都会发生变化,最后可以抵达中央区域。这里有宝箱和珍稀怪兽。

  背负定数之路谜题(右图):按照如图的方式行走,依次打开每一扇门,这样右侧的封印门会开启!目标敌人:魔神龙。这个我们还打不了,3小强之一,先开着吧,以后来就不麻烦了,不过要记住现在先不要进去,里面敌人很强= =///

  Boss战:阿利曼,难度没啥,就是瞬移和分身麻烦,黑魔上来打吧,群体的,高效点。

  打完一路到电梯间(这什么形容),注意一路上陷阱比较多,可以使用时魔的浮游魔法,这样就踩不到了。坐电梯上去,有一个黄水晶之后出去就到帝都 旧市街。

帝都阿尔凯迪斯老城区

  穿越了N个地图我们终于到了= =///累死了,走到卫兵处发生剧情,然后遇到情报男,给钱,他会叫你收集情报,到之前的地图和一群莫古里对话后回去找他(情报男)就可以进入帝都上层了。

帝都阿尔凯迪斯

  技能屋里能买到地图,先补充下东西魔法啥的吧。到南边乘坐空中客车(众:你的专业叫法真多,法国人民发来恐吓信。苦力:没办法,懒得查日文)发生剧情,交给情报屋钱,进行传话小游戏。(图片回头再改。不是很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很多,这是一个分支剧情,但剧情需要部分只要9个【白羽之印】就可以了(找占卜师占卜可以知道还有几个没拿,全部收集28个可以在帝都任意商店换取【黑羽之印】,没啥用,身份的象征),做完后就可以乘坐空客了。抵达泽诺布尔区,一直前进出现剧情。之后再返回乘坐空客,选择老地方,到达德拉克勒研究所。

德拉克勒研究所

  这里没有什么好注意的,主要是70层记录点右边路上有个100%出现的技能:【钱投】。记得拿!解谜方面

  进入先直接坐电梯到67层,在67层地图右上发生剧情。然后可以开一些门,地图干扰开始,我们一路摸到电梯那,上68F。和67差不多的,就是红蓝门开关,很简单,摸索一下就能过,反正一路敌人我们都没压力。上到70层拿完技能后记得记录,马上BOSS战。

  Boss战:希德博士

  场景有2个箱子,只有这一次机会先拿了再说,打BOSS先打掉旁边4个小东西,然后打。没压力。如果你看见博士顶着巨大的鸭梨默默走向大门,请把脆弱的队员收回编队,因为他在耍帅要放大了 - -

港町巴尔冯海姆

  游戏里最后的城市,注意去商店更新东西。台地出口那边的游商人有卖【传送石】。都搞定后又是大段的自由探索,也是第2次装备更新时机。

  自由探索

  我们先去把后期最美好的一个系统激活:珍惜讨伐。

  先到佛恩海岸 猎人营地,然后在下图位置找到左上方这只

游民星空

  对话启动第一次讨伐(这个不算30珍惜讨伐之一),所以严格来说珍惜讨伐应该是31只,只不过这只的道具没有任何作用就是了。

  在佛恩海岸 瓦杜海岸,尽头的高涯上等个几十秒,他就在下面出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难度,直接打死。得到【贝壳之证】(以后每打死一只珍惜讨伐怪,都会得到XX之证!总共30个,根据你交给海滩上那屋子下方坐的3个人的数量来获得道具装备 注:这只的这个不算在30个里,这个只是开启珍惜讨伐用的)

  回到海岸,与一开始给你任务的那只说话,然后把你刚才得到的【贝壳之证】随便给一个。(反正不算30个里的)然后珍惜讨伐正式开始。

  附上攻略:点击进入,照做便是。

  常备这个网页,路上遇到珍惜讨伐最好先别妄动,因为他们身上可能会有珍稀道具,而且死后不会复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