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全成就图文攻略 Steam全成就解锁方法详解

2017-07-22 11:02:36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Lz!J 我要投稿

第1页:BOSS及誓约成就

展开

  《盐和避难所》中共有38个成就,其中大多为BOSS击杀类成就,而剩下有有些NPC或誓约成就需要按照一定流程来完成。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Lz!J”分享的《盐和避难所》Steam全成就图文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OSS(20个)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游戏一开始在船上遇到的boss,无限开新存档慢慢打就行了。

游民星空


誓约(7个)

游民星空

  微笑村寨避难所里(也可以从游戏一开始在海滩上对话的老头那获得)。


游民星空

  匪徒隘口避难所里(也可以从游戏一开始在海滩上对话的老头那获得)。


游民星空

  守望森林避难所里。


游民星空

  远沼堡垒避难所里(也可以从游戏一开始在海滩上对话的老头那获得)。


游民星空

  矗立森林避难所上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克兰驿道避难所里,可从牢笼红馆有三个大转盘的地方(找女盗贼npc的附近)在最右边的转盘往右跳,有个平台,上面有个隐藏门,按c键打开隐藏门就到了,也可以从废弃神庙绕过来,但是得打一个boss(浪行者克兰),而且要有红墙烙印。


游民星空

  首先得要有血腥宣告,获得方法呢,无罪或已洗罪的情况下,拿着玷污书页,玷污书页可以在野外商人那儿买,遗忘拱堂的呢喃男士(隐身怪)也可以掉落,用玷污书页污染别的教,污染成功后被守教npc打死会回到出身海岸,就能获得血腥宣告了,然后来到暹罗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